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87集 仙缘魔根(第1页)

自天洪水宫回返,顾不得与滕家庄的人打招呼,王昊匆匆回到自己村后的竹林小屋内,开始闭关潜修。

此番天洪水宫之行,他的收获不可谓不大,且不说开山神斧和九只金鼎内的十万滴北海之灵,光是开山神斧内集聚的冰寒之气,就给了他意料之外的收获。

积聚数千年的冰寒之气,在魔息烈焰的催化下,对他的身体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强化,竟使得他一举突破,完成了洗髓换血的修炼。

至此,他已足够资格称得上是炼体有成,人仙之体,一身神力无匹,足以让他盖压地仙境之下任何的修行者!

但这还不够!

因为,在大荒世界,他要面对的是比这更强十倍、甚至百倍的对手,想要逆命破劫,他还需要更加强大的力量。

是以,这一次,王昊不仅要借助北海之灵,以及开山神斧之中蕴藏的虚空之道,一举破入元神境,更要借此机会,叩开武道虚境之门。

只可惜,他方才经历过一场高强度的提升,此时在做突破,不能再过于急进了,毕竟,就算是强如人仙之体,也是有承受极限的。

“我现在的提升速度已经够快,接下来,必须得放缓速度,以免得超过承受极限,给身体造成什么不可挽回的损伤!”

几经提升,这具先天道体根基雄浑,天资卓越,非比寻常,再加上已经练成人仙体魄,无论如何,他都不想放弃这具身体。

舒缓心神,王昊在不知不觉之间,渐入定境。

他这一入定,就是足足三天之久,直到三天之后,稳固了人仙之体,方才破关而出。

“王先生,你回来了?!”

见到王昊,滕家庄的村民们都表示很惊讶,倒也不怪他们,毕竟,王昊回来的时候,走得不是原路,而且,因为忙着稳固人仙之体,并未惊动任何人,所以,他们至今还以为王昊仍在那无底深洞之下呢!

“嗯。”

王昊点了点头,环顾四周,眼见着村中人不多,除了照常打铁的滕永凡等人外,只滕青虎、滕青云、滕青山等少年、孩童并一些老人、女人在,不禁问道:“怎么不见滕永雷他们?进山打猎了?”

“不是。”

滕青虎挠了挠头道:“雷叔他们还在无底深洞外面守着呢?说是怕您遇上什么变故,他们也好随时接应。”

“额........”

闻言,王昊不禁抬手扶额,这样说来,倒让他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当下连忙道:“那个,你去叫他们回来吧,就说我已经从别的方向出来了。”

“好的。”

滕青虎应声飞奔而去,几个呼吸之间,就蹿出去老远,可见他在修行上花费了不少功夫,再加上本身天资不错,所以进展迅速,虽然不如滕青山这个主角变态,却也不下于外面那些所谓的绝世天才了。

“王老师,能给我说说,那无底深洞下面到底有什么吗?”

滕青山有些好奇的问道,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王昊,显然,这厮已然学会了卖萌这个神级技能的终极奥义。

不过,虽然看上去很可爱,但只要一想到眼前有个三四十岁的抠脚大汉对着自己卖萌,王昊就忍不住有些想要反胃,好在,王昊并不是一般人,他自一声轻笑,应声道:“这是个秘密,等你什么时候武功大成了,我再告诉你。”

“武功大成?”

滕青山再次发挥好奇宝宝的本领:“王老师,武功修炼到什么境界,才能够算得上是大成呢?”

“这个嘛?起码得要达到先天境界的顶峰吧。”

王昊大咧咧的道:“武功修炼的最初,是炼精化气,吸收天地精华,也就是天地元气,使得体内产生内劲,然后积蓄内劲,打通全身经脉,此为后天境界。

再往后,开始炼气化神,武者在脑海开辟出泥丸宫,‘神’得以和内劲融合,在丹田内淬炼,将内劲逐渐转化为真气,在丹田凝成一颗金丹,是为先天境界。”

滕青山闻言,不由得眼睛大亮,说起来,虽然他习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这还是他第一次听人如此详细的述说这个世界的修炼之道。

“果然,这个世界是有先天强者的存在的!”

滕青山忍不住问道:“王老师,你这么厉害,应该是一个先天境界的高手吧?”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