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91集 风起宜城(第1页)

“取刀!”

宜城,扬州会馆,李府后院,伴随着滕永凡一声令下,縢永信、滕永岚等人,一个个的,纷纷从背上解下布袋,从包裹的兽皮内拿出一捆捆碧寒刀,放在地上。

那青年武士依旧坐在椅子上,高傲地瞥了一眼地面上的碧寒刀,随即,口中淡然道:“老张,你们将这些碧寒刀每一柄都好好检验一番,防止这些山民以次充好!”

“是,大人。”

闻得号令,一位身形高大的中年人大步走上前来,同时招呼着其他人,“都过来,每一柄刀好好看看。”

绳子解开,一柄柄碧寒刀顿时散落满地。

一名名护卫,拿着碧寒刀仔细地观看,只见这碧寒刀通体泛着淡淡的绿光,抓着刀柄还能察觉到一阵阵凉意,刀刃锋利,毫无疑问,绝对算得上是一柄好刀。

“大人。”

老张恭恭敬敬的将一柄碧寒刀递给青年武士。

那青年武士接过碧寒刀,仔细打量了片刻,微微点头:“看样子还算可以,就是不知道,用起来怎么样。”

“各位大人请放心。”

滕永凡满含自信的笑着道,“这碧寒刀每一柄在送来之前,我们都经过检验,我们滕家庄卖出来的碧寒刀,还从来没有一柄是次货。”

“哼,是不是次货,验了才知道。”

青年武士当即命人取了一大堆的木材过来,扔在地上,谓众护卫道:“一个个都用碧寒刀劈木材,试试看。”

“是!”

闻言,这些护卫们当即便用手中的碧寒刀肆意的朝木材劈去,只见那一根根木材应声而裂开,碧寒刀却没有一柄刀刃翻卷。

“嗯?”

见得这一幕,那青年武士豁然起身,从一个护卫手里接过一柄碧寒刀,伴随着右手轻轻抚摸了一下刀刃,随即脸色一沉。

滕家庄众人亦同时脸色一沉。

王昊却自一声轻笑:“很好,很好,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了契机来到,就让我,再为你们添上一把火吧!”

心念一动之间,也不见他如何动作,一股莫名气息,已然自他身上扩撒开来,笼罩四周。

“怎么回事,这柄刀,怎么卷刃了?”

青年武士勃然大怒,猛地一甩手,将那柄碧寒刀扔在了滕家庄众人面前,正如他所言,这柄碧寒刀确实卷了刃。

“你........”

如果是以前,滕家庄众人自是看不出来端倪,但现在,滕家庄众人,每一个都是后天极限境界的顶尖一流高手,他们方才都看得清楚,是那青年以内劲弄卷了这柄碧寒刀的刀刃,现在却反过来责问他们。

滕青虎少年脾性,最是刚烈,再加上王昊有意无意的影响,当即便道:“明明是你搞的小动作,现在却反过来怪我们的碧寒刀不好,你这人未免也太卑鄙了!”

“你说什么?!”

乍然闻言,青年武士眼中顿时怒意勃发,更有狰狞的凶光浮现,显然,这一刻,他已然对滕青虎动了杀心。

“我说你.........”

“青虎,闭嘴!”

眼见着滕青虎还要再说,滕永凡一声大喝,打断了他的话语,随即,转过头来,对着青年武士讨饶道:“小孩子不懂事,还请大人万勿见怪。”

“哼!”

青年武士口中冷哼:“想要我不见怪,那也容易,只要这小子跪在地上,向我磕三个响头,然后诚恳的向我求饶,我或许能饶他一命。”

“放屁!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