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95集 浴血搏命(第1页)

归元宗,扬州三大门派之一,完全掌控江宁郡,黑甲军,便是归元宗征战、守土最重要的一支军队,一支完全由武者组成的铁血军队。

加入黑甲军的考核规则很简单,能举起五百斤巨石,算是三流武者,就有资格加入黑甲军,但只是最底层的小兵,想要更进一步,成为伍长之类的士官,则至少要成为能够举起两千斤巨石的二流武者。

至于百人队长,无论正负,皆非一流武者不能担任,而成为一流武者的标准,至少要拥有一万斤的力量,才算勉强达标,更遑论是都统了,能够统帅五百黑甲军的都统,每一个都是后天顶峰的强者!

与滕家庄这群靠服用北海之灵速成的后天顶峰不同,似杨威这般从杀戮中攀上顶峰的顶尖高手,战力十分彪悍,至少,远非眼下的滕家庄村民可以相比。

毫无疑问,这绝对是一支强军,远非之前的那些李府护卫可以相比。

束手就擒,还是搏命反击,看似两个选择,但实际上,滕家庄众人根本没有选择,此时此刻,他们唯有搏命反击,才有活命的机会。

“杀!”

在与族人们相互对视一眼后,滕永凡当即沉声下令,随之,滕家庄众人,各个手持刀剑,一股脑儿全都冲向了对面的黑甲军。

“拿下他们!”

虽然,心知这群村民武力非同小可,但身为黑甲军的都统,杨威对自己麾下的军队有着足够的自信,同样一声令下,黑甲军亦冲向前,与滕家庄村民们厮杀在了一起。

杨威的目标本是滕青山,但是,还未等他找上滕青山,就先辈滕永凡找上来了,两人瞬间激战在了一起。

一个尚不能完全发挥自身力量的先天高手,一个从血雨腥风中杀出来的后天顶峰,虽然修为不同,但斗在一起,一时之间,竟是难以分出胜负。

“不好,黑甲军不比先前那些护卫,村民们尚且无法完全发挥自己的力量,这样下去,就算能够杀光这些黑甲军,村民们也会死伤大半!”

实战经验不足,难以发挥全力,短短片刻交锋,村民们已有三人遭受重创,当然,对面的黑甲军更惨,死伤已有十数人之多。

但即便如此结果,滕青山依旧不能接受,他劈手自一名黑甲军手中夺过一杆大枪,环顾周遭混乱战局,瞬间锁定了几个几名黑甲军。

“噗!

噗!

噗..........”

初展枪术,滕青山这位气运之子,终于开始拿出全力,他自纵横所向,不管杀谁,都只需要一枪!

一口气连杀八人,这八人都是黑甲军中的二流高手,不过,纵使如此,在滕青山的八极枪法面前,他们毫无反抗之力。

“好身手!”

就在这个时候,惊闻一声大喝,随即,只见斜地里杀出一条身影,快的宛若一道闪电,可怕的速度甚至引起一阵狂风,狂风中,赫然可见一道湛蓝刀光,划空而来。

“嗯?”

后方,王昊见状,不由得眉头一挑,但随即,他便自嘴角上翘,勾勒出一抹充满邪意的笑:“有意思,同样是后天大成的顶尖一流高手,看来,这一次青山小朋友就算能够取胜,也要费一番手脚了。”

这个人出现的太及时了。

相比于滕家庄的村民,滕青山这个气运之子,简直就是一个挂逼,两世为人的他,曾经经历过不少生死杀斗,战斗经验自然不是滕家庄的村民可比,有他在,王昊很难把握滕家庄村民的真正战力。

现在好了,黑甲军中,有这样的一个顶尖一流高手将滕青山缠住,不用太长时间,也足够王昊掌握自己想要知道的信息了。

正如王昊所料,这一刻,滕青山只觉得整个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湛蓝刀光给生生压制住了,如同陷入冰窟一般。

“高手,这才是真正的高手,从血与火中生生杀出来的高手,虽然与村民们同为后天大成境界,但若是论实际战力,至少超出村民们十倍!”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