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98集 占领宜城(第1页)

“这.........”

乍闻王昊提议,滕永凡不由得膛目结舌,他下意识的吞咽了一口口水,只觉得背后冷汗森森,这一刻,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归元宗是何等存在?偌大扬州境内,但凡有些见识的人,只怕没有一个人不知道。

位列扬州三大宗门之一,掌控江宁九城,论实力,仅在青湖岛之下,宗门之内,高手如云,光是弟子,就有数万,再加上九城士兵,二十万人都不止,更遑论,除此之外,还有一支能征善战的黑甲军!

不得不说,这绝对堪称得上是一个庞然大物。

而他们滕家庄呢?只是大延山外一个普通的小山村,虽说,村民们得了王昊部分武道传承,可毕竟习武时间太短,纵然有金鼎灵药,能够速成内劲,但想要成为真正的高手,却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

或许,在未来,等到滕家庄众人的力量彻底成长起来,或许还能够与归元宗一较高下,但现在.........他很清楚,凭他们滕家庄现在的力量,妄图与归元宗这样传承数百年的势力抗衡,绝对会死的很骨感。

想到这里,他下意识的就要把话说出口,却不料,就在这个时候,滕青山忽然开口了,他道:“阿爹,老师说得对,事情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我们已经没有选择了,就算我们即刻出城,组织滕家庄的所有村民离开,归元宗也不会放过我们的。”

闻言,滕永凡不禁一阵默然。

是啊,正如他的儿子所言,事情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他们已经没有选择了,现在的问题,不是他们滕家庄的力量无法与归元宗抗衡,而是他们不得不与归元宗抗衡。

“也罢!”

几经犹豫,终于还是一锤落定,滕永凡似是豁出去了,当即扬声道:“就听王先生的,咱们即刻动手,占领宜城!”

“好,很好!”

王昊见状,当即抚掌大笑:“虽然曾犹豫过,但能够做出这样的决断,你也算是不错了,这件事情,既然是我提议的,所以,我不会袖手旁观,你们尽管放手施为,归元宗那边的问题,我来会替你们解决。”

滕永凡不禁大喜,连忙拱手拜道:“多谢王先生!”

他先前的顾虑,无非是滕家庄现在的实力不足与归元宗相比,但那是在没有计算王昊的情况下。

如今,王昊肯出手相助,那么,情况可就与先前大不相同了!

王昊的实力究竟有多强,时至今日,滕家庄中,也没有一个人能够看透,只少数一些人,模糊的认知道,王昊的武功修为之高,已经超越了先天境界!

虚境!

滕家庄传承数百年,从来不曾听说过的武道境界,也就是这几年,王昊给了他们一些武道传承,他们才有机会,了解到这个超越先天之上的境界。

能够达到这样境界的人,放眼整个九州大地,都足以站在对顶峰的阶层,是人上之人,象征着无敌的强大!

有了这样的王牌,滕永凡对于归元宗,自然再无任何畏惧,当下便就意气风发的带着三十多个村民出了李府,直奔城主府。

“青云,你的轻功好,速回滕家庄,让你雷叔带足人手过来。”

经历过一场生死厮杀,滕永凡,这位主角之父,终于开始展现属于自己的风华,言谈间,沉稳,厚重,既有冲劲,且又不失理智:“剩下的人跟我来,我们的动作要快,趁着消息还没有传开,迅速占领城主府,控制局面!”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