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03集 归元入灭(第1页)

魔之威,邪之极,为覆灭归元宗,王昊缓缓抬起了手中的九幽邪刃,但见邪刃轻颤,锋芒所向,顿时,一道暗红色刃芒呼啸破空,极致的速度,沿途处,连空气都被点燃,焦灼出一条扭曲的通道。

面对王昊邪刃突袭,心知对手武功深不可测,诸葛元洪不敢大意,翻手间,结印变阵,引动天上雷云翻滚,旋即,只听得一声巨响,一道雷霆霹雳,如怒龙般的轰然落下,旋即狠狠的砸在邪刃锋芒之上。

“砰!”

两道凶猛攻击,尽相湮灭,一股强悍的能量气浪迅猛的扩散而开,不过在进入到王昊以及诸葛元洪周身十丈距离时,便自然消散。

王昊目光缓缓的在诸葛元洪四人身上扫过,以他的眼力,自然能够看出,他们作为阵眼,串联着整个阵法,聚合了一千两百九十六名后天顶峰武者的力量,虽然境界不够,但就力量上而言,比之虚境强者也不差了。

“这大阵,倒也的确有些玄妙........”

虽然是敌对关系,但这并不影响王昊夸赞他们的长处,他乐意与这个世界真正的强者争斗,唯有这样,他才能够更快的参透这个世界的武道奥秘,进入虚境。

“炽雷降魔!”

诸葛元洪脸上神色冷肃,手中印诀变动,牵引阵法运转,天空之上,雷云随之翻涌,伴随着他向前一催,

“轰隆!”

一声炸响,无数电蛇奔走,凝聚成一条庞大雷霆巨龙,呼啸前冲,势要将王昊彻底吞噬,浩大的声威,纵然是虚境强者,也要为之胆寒!

只此一击,便可看出,同为三大宗门,铁衣门与归元宗乃至青湖岛之间,是有着极大差距的,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来得好!”

王昊口中哈哈一声大笑,浑雄魔息,自体内汹涌而出,瞬间充斥周身数十丈方圆,魔火焚天燃烧,将空间都烧灼的扭曲起来,形成一个庞大漩涡,无与伦比的恐怖吞吸之力随之暴涌而出,那些飞扑而来的雷霆巨龙,竟被生生吞没。

“吼!”

凝雷霆力量成形,巨龙好似已经有了些许灵性,不断的挣扎着,但魔息漩涡盘转之间,可怕的力量,炽热的魔焰,绞杀一切外来之力,纵然雷霆也不例外,被生生绞灭,化作精纯天地元气,纳入王昊体内。

这就是融合了两大魔功的造化天功的霸道之处,虽然不是纯粹的魔功,但在威能上,却比魔功来的更加霸道。

“再来。”

淡淡然的话语,森森然的杀意,王昊魔躯巍然不动,翻手间,九幽邪刃破空,锋芒所向,一条血色长虹,横贯天宇,直破阵眼。

“炽雷罗网!”

没有时间多做犹豫,面对王昊的攻势,诸葛元洪等人只能尽力的运转阵法,强行抵挡,他们这混元风雷大阵,集合众人之力,再借天地之威,虽然厉害,但阵法一开,便失了躲闪的可能,唯有硬拼。

“轰!”

再闻惊霆炸响,雷声动九霄,天地雷霆,可邪之力,让得九幽邪刃这一击还没逼到阵眼之前,就被生生轰爆。

“就只有这点水平吗,那我可没时间再陪你们继续耗下去了。”

探知阵法运转,王昊嗤笑一声,深吸一口气,九幽邪刃轻轻一颤,锐利锋芒,割裂了虚空,顿时,无边血色魔息,如洪水决堤,自其中迅猛的窜出。

炽热的魔息汹涌,在王昊的身前不断汇聚,顿时间,一股恐怖的高温,似可焦灼万物,无声蔓延开来。

“不好!”

一声惊呼,诸葛元洪脸色大变,连忙与三位长老相互对视一眼,三人回以决然眼神,当下,齐齐变幻手印。

这一刻,四人已是豁命在拼,伴随着手印急速变化,牵动整个大阵的力量,加持天上雷云,翻涌间,也是犹如匍匐的远古凶兽般,发出一道道低沉得令人头皮发麻的轰隆声响,一股同样极为狂暴的能量,在其中迅速成形。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