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112集 开天辟地(第1页)

明月岛上,剑阁禁地,神仙玉璧之前,王昊悄然静坐,参悟太白石刻,体内玄功运转,吞噬天地,整个人仿若一尊古老的神魔,横亘古今。

日升月落,时间流转,已不知过了多少时日,终于,王昊领悟时空大道,洞开天地之秘,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只见夜月腾空正中的一瞬,悚然,一股无形的波动,猛地自他体内迸爆而出。

“轰!”

这股无形波动暴涌而出,瞬息之间,便将周遭十丈方圆内的空间震得不住抖动,涟漪波散,层层叠叠,竟是引得偌大禁地之中气流急转,空间扭曲,进入了一种极度不稳定的状态之中。

而伴随着这股无形波动传出,王昊身上的气息,也是在此刻突然间由无到有、然后以最可怕的速度蓦然暴涨起来,这股暴涨的气息,几乎是霎那性的,就如同火山喷发的那一刻,快若闪电,猛若奔雷!

“砰!”

气息闪电暴涨,仅仅是一瞬间的时间,一道低沉闷声响,炸响在王昊的元神深处,随即,真元浩荡,激起长发狂舞,衣袍被震得猎猎作响,一道道空间涟漪震荡,自其盘坐之地飞快的蔓延而出,转眼时间便是扩撒至周遭方圆数十丈,好一番巨大动静。

“嗡........”

当这道元神深处的声音响起时,王昊紧闭的双眼陡然睁开,双眼之内精光闪烁,天空上的空间一阵扭曲,一道足有丈许粗细的庞大月华光柱,自天外星空斗射而来,精准无误的落在王昊的身体之上。

顿时,一股浩瀚气息,在此刻,如同潮水一般,自王昊体内破出,呼啸扩散开来。

“时间为根,空间为本,一气混沌,天地初成!”

参悟太白石刻,洞虚天地,更上一层楼,不仅仅是武道境界的提升,更是令得他的功力精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当修为达至巅峰状态的一刻,抓住这一瞬之间的机会,九幽魔刃瞬间浮空乍现!

“铮――”

高昂一声长吟,响彻四周天地,凌厉剑意瞬间勃发,无可阻挡的犀利锋锐,伴随着炽热高温倾吐出世上最可怕的厉芒。

王昊持魔刃在手,血脉共振之下,气势立时提升到了最巅峰,伴随着目光所向,挥手之间,剑锋所向,竟是自己的丹田最深处。

“轰..........”

这一霎那,天地俱都为之失色,一股莫大的威压,瞬息之间拔地而起,破开风云弥漫,冲上九天云霄,然后又自九天之上轰然倾落而下,遍布整个禁地,莫名的波动呼啸扩撒,在这股无形无质却又庞大到了极致的能量笼罩下,禁地之中,几乎所有的花草树木、鱼虫鸟兽,都在这一瞬间寂静了下来。

时间,空间,地水风火,阴阳五行,光暗雷霆,生死轮回.........所有的一切,都在这个时候,达成了奇妙的融合,融合成一股毁灭的力量,但却又在无尽的毁灭之中,孕育出一点生机,一个天地初生的契机。

在丹田最深处,隐藏着人体一大秘窍:气海!

此时,九幽魔刃划开了混沌气海,诞生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虽然,只有不到十立方的范围,内里,也只有一片黄沙,但这却是真正属于王昊自己的内天地,一方具有无限成长可能的世界,伴随着王昊开天辟地,已经由一枚种子发芽,只要不断呵护浇沃,自然会茁壮的成长,最终成长为一片全新的世界。

不做多余的耽搁,王昊将自己在北海大陆上收罗到的诸多天地领悟,全都投入到内天地之中,化作庞大的天地元气,供给内天地成长。

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