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番外 哪有什么青梅竹马玖(第1页)

今晚的雪和十五年前一模一样,人也是,可心却不是了。

他背着她再走一次,上一次,两个人有说有笑,而这一次路都走了一半了,两个人谁也没说一句话。

快走完这程的时候,背后终于传来微弱的声音:“小擎子,你说什么叫做青梅竹马?”

年幼时我陪你青梅竹马,老来时你陪我白头偕老这便是青梅竹马,可话到最后他却一句话都说不出,努力咽下唾液,笑着说道:“哪有什么青梅竹马,无非就是小时候嬉戏玩闹,在玩笑中虚度光阴的美名。”

嗯,原来小擎子是这样理解青梅竹马的。

可小擎子你知道吗?对她来说,青梅竹马就是,童年的玩伴,年少时的知音,老来时的依偎,那就是青梅竹马。

那不是嬉戏玩闹,是美好的童年,可原来,那份美好只是她的自作多情,在小擎子心里就是小孩子打打闹闹。

“小擎子。”

“嗯?”

背后的沉默不作答让他的心恐惧到微微颤抖,就连回答的声音都是很有力,像是在提醒她,我在。

“谢谢你陪我走完这一段路,剩下的路我会走稳,因为我不会再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不会再固执的相信青梅竹马,不会再任性的让你生气让你烦···。”

不会再固执的相信青梅竹马,不会再任性,不会再···

一句一句的不会再···犹如重力一击一击撞入他的心尖,不经意间眼眶红了,心尖颤抖几下,鼻息变得沉重,明明到了尽头,可他却没有放下她,而是用力一提继续背着她走下去。

不知道走了多少个来回,他只知道,他不想放下她···

这一次,不是她任性,而是他任性不肯撒手··

不远处的林漫冬和蒂文都看到了,看到了那个突然变得跟个小孩似的在和路较劲的先生,走了一遍又一遍···

“扑通···”

那被冻僵无力的腿终于撑不下去重重摔在雪地上。

明明他们两个人都摔了下去,可他却还拽住她的手想再背起她,韩念安拽住了他冻得没了温度的手,她知道,自己的话肯定让他心里也难过,如若不然他不会那么固执不肯放下自己。

可那份固执到底是出于单纯的关爱,她不要那种关爱,她要的,他给不了她,那她宁愿撒手···

韩念安抱住他的脖子将脸埋在他的颈窝。

裴琅擎勾紧她的腰身紧紧拥入自己的怀里喘着那口堵在喉咙上不来的气。

他知道,这条路终究还是会走到尽头,他们终究是到了该分别这段关系的时候。

他不知道自己抱着她有多紧只知道他不想她离开自己一寸,只想这样下去。

在他的唇瓣被冻到发麻的时候一个柔软的唇吻了上来,那栀子花香很凉,凉到人的心底去了,冻得人心尖涩涩难受。

“小擎子,念念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你以后可以放心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会支持你。”

一个拥抱过后,她推开了他。

他挥着手想要去拽她可是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早就被冻得四肢无力,不止是抓不住就连看···也看不清了。

在他摔下雪地的时候,透过白皙的雪他看着那抹身影离着自己越来越远···

远到眯着眼睛都看不见了。

梦里,有无数的画面,有快乐的,有悲痛的,还有那张挂满泪水的脸,他想要伸手替她擦去泪水,可是指尖一碰那个幻影就化成泡沫消失的无影无踪···

徐英和方梦璇坐在床边着急的看着那个被人抬回来昏迷至今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