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冥冥之中的孽缘(第1页)

晚上,大家开始收拾东西,似乎度过了考试这个难关,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互相打闹着,好不热闹,俊杰的电话就在此时打来了,小溪当时没存他电话,以为后面也不会有交集,就没在意,喂,哪位?俊杰听到这里,很不满的说“小师妹,这么快就把你师兄我忘得一干二净了?”

“啊,不好意思,陈师兄,我忘存你电话了。”

小溪吐吐舌头,“快下来,我在你宿舍楼下。”

俊杰说完就收了线,不是吧,他怎么找到这了,阴魂不散啊,小溪还是很快下去了,她担心师兄的脾气不好,害怕他做出让人让人匪夷所思的事,不想再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俊杰在宿舍对面的小花坛站着,很随意的姿势,但是在路过的女生看来,却觉得他帅爆了,今天他穿了一件浅蓝色的格子衬衫,很阳光的感觉“师兄”

小溪低低叫了一声。

“”

俊杰听到小丫头声音这么低,忍不住想逗逗她,“你刚说什么?再说一遍我没听清楚”

“师兄,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小溪不得不提高几个分贝,结果她发现提高音量以后,好多人望向她这边,完了,这个坏蛋师兄肯定是故意的,俊杰随意说道,刚晚饭吃的有点撑,你陪我走走吧,就迈开大长腿走在了前面,小溪只能跟上,“你暑假有什么打算吗?”

俊杰看向小溪,“没什么啊,就打算吃,睡觉,玩”

“原来你的爱好就是这些啊,果然符合你的体型和风格”

“假期不就是用来休息的吗?考试已经元气大伤了”

,想到可以看自己喜欢的剧还有各种言情小说,小溪心花怒放。

“那个,我有一些书给你,你在家没事读读吧。

反正呆着也无聊,等下去我宿舍拿”

俊杰说的很轻松,原来师兄今天的目的不单纯,是来给我布置任务的,天知道我不是很爱读书,我只是喜欢看言情啊“额,师兄,我不是很爱读书,我能问下你准备借我看哪些书吗?”

小溪很担忧他会给她一对文学名著,名人传记之类的,“等下你就知道了”

俊杰故作神秘的回答。

二人各怀心思,慢悠悠的走着,小溪心里充满了好奇,却又担心不对她胃口,俊杰看到小丫头这个样子,很想告诉她,却还是绷住了,不一会到了楼下,没想到第一次进男生宿舍竟然是来借书的,小溪印象中的男生宿舍的样子就是脏乱差,这是她从刘钰和rufus那里听来的,辅导员会定期让男女生派各寝室室长和班干部相互监督,检查宿舍卫生,所以刘钰和rufus时不时的去男生宿舍,她们回来都用很惊恐的眼神告诉其他姐妹,男生宿舍简直就是地狱,里面很可能有很久不洗隐匿在角落里的臭袜子,亦或者有N年不收拾的水果皮,里面各种奇葩,想到这,小溪不敢进去了,她讪讪的跟俊杰说“师兄,我看不是很方便,不然你帮我拿下来吧,我就不进去了”

俊杰早料到她会这么说,没想到这丫头胆子这么小“不行,书很沉,我觉得你有必要自己去抱”

他严肃的表情吓到小溪了,于是她只能乖乖的跟在师兄后面,俊杰住三楼312,推开房门的时候,小溪觉得三观被颠覆了,师兄宿舍好干净啊,跟想象中的男生宿舍完全不是一个样,俊杰要她先坐一下,他要整理,她就开始肆无忌惮的用目光环顾四周,发现整间房整洁有序,弥漫着一股空气清新剂的味道,跟刘钰说的汗臭味,腐烂的垃圾味完全沾不上边,阳台上还摆着几盆花,有栀子,有绿萝,竟然还有柠檬草、薄荷和吊兰,看来花主人很用心,照顾的不错,生命力很顽强,让小溪看的不亦乐乎。

正看得出神,身后传来一句“你若是喜欢,可以抱走养”

俊杰看到这丫头眼神里的流连,善解人意的说道,“不行不行,我不会养这些东西,我害怕它们跟着我受苦,万一我把它们养死了,那我就太坏了”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

“?师兄,这些花都是你养的?我还以为.......”

“以为什么?”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