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不如就好好爱一场(第1页)

小溪一路狂奔回了宿舍,她的心一直扑通扑通的跳,比小时候上台演讲还紧张,她需要冷静,需要好好想想,理清事情的脉络,一切都太突然了,和师兄相处很舒服,但她从来都没往这方面想啊。

她拿出米奇日记本,打算写日记,好像只有这种方式能让自己冷静了,她的日记本里有很多秘密,有烦恼,也有快乐。

“今天陈师兄竟然向我告白了,真的太不不可思议了,我真的想不出自己有什么地方吸引到他,反而觉得自己很差劲,好像都是他一直在照顾我,给我关心和鼓励,难过的时候也是他陪在身边,他那么棒的一个人,是全校女生的男神,我何德何能啊,老天爷,你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这会不会只是一闪而过,也许是师兄在说胡话,可是他好像没喝多啊,Iamtotallyshocked!”

想要爬上床睡一觉,可是躺被窝里翻来覆去睡不着,花花觉得小溪很不对劲,“猪猪,你怎么了?翻来覆去像一条小虫”

“花花,天上好像掉馅饼了,把我砸晕了快”

小溪面无表情的说

“还有这种好事,快点交代”

班花郝佳琳也来凑热闹

“我也不太确定,总觉得这事不正常,为什么会是我?”

小溪差点就呐喊了

“到底怎么了,臭孩子,快点说出来我们大家帮你分析分析”

室长也加入了

“好吧,你们不许笑话我啊,我今晚和陈师兄吃完饭遇见子璇了,就是上次那个跟他告白的妹纸,刚开始我以为陈师兄只是习惯性拿我做挡箭牌,结果后面他竟然向我告白了,说喜欢我,你说这会是真的吗?”

小溪不忍回忆

“哈哈,师兄威武,溪溪,你要自信点,不是说非得校花系花才有人追的,你有你的好啊”

刘钰忍不住为她开心

“溪溪,师兄对你的心日月可鉴啊,我们这些旁观者看的一清二楚,只有你才深陷其中啊”

花花深奥的说

“恩,我也觉得师兄对小溪有些特别,自从你们图书馆一别,后面出现的总是他,感觉你好幸福哦,有人想着你,念着你,拜托他可是大神啊,是全校女生的男神啊”

郝佳琳说的激情澎湃

“对啊,听说师兄已经保送本校读研了,而且还获过无数大奖,好羡慕你啊,溪溪”

卫倩也来分析

“我听完师兄告白只觉得无限自卑啊,我真没觉得自己有啥好啊”

小溪还是很没底气

“要是有这么厉害的大神跟我表白,我肯定立马就接受了,有什么好纠结的,青春就是要敢爱敢恨啊,溪溪而且你对师兄不只是把他当师兄看吧”

刘钰越说越激动

“我只是觉得和师兄在一起很舒服,有话聊”

小溪诚实的回答

“这就是恋人相处的最好方式啊,世间的人千千万,找到属于自己那个真的不容易,我和小山那时候也是越聊越投机才在一起的”

花花鼓励她,“顺着自己的心就好,猪猪”

“溪溪,别看我平时那么多人追,可他们大部分在乎的只是我的外表,想要从内心了解我的真的不多,不妨告诉你,我最近被一个穷追猛打的大熊先生,打动了,一开始我觉得他是那种很肤浅的,追我只是因为我好看,为了面子,他不高也不帅,可是慢慢接触了才发现他是想从内心了解我的那种人,他带我去爬山,了解我的兴趣爱好,辅助我的学业,生活上总是帮我去水房打水,上课帮我占座,老实说这些小事情才是打败我的关键所在,一见钟情是一回事,可是长久的感情应该是日久生情吧,两个人越来越近,越来越关心彼此。”

郝佳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恩,我明白了,我会敞开心扉,正视这份感情的,不再逃避不再排斥”

小溪暗下决心道

“只是一想到会被那些喜欢师兄的女生仇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