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图书馆那个讨厌的家伙(第1页)

这些日子,姐妹们发现小溪越发安静了,大部分时候她都是一个人独自安静的待着,看书或者听音乐,很投入,很忘我,似乎周遭的一切跟她没多大关系,情绪也没什么大的波澜起伏,以前总到饭点闹着要吃这些那些,现在连吃饭都是被别人拽去的,大家惊异于她的反常,以为她是被凌霄伤到了,所以也不敢问她,只是默默地为她担心。

有事没事也会拉她去出去逛逛街看看电影唱唱K,害怕她一个人时间长了不好。

其实她只是想让心沉淀一下,以前的自己似乎太漂浮了,才会执着于一段虚无缥缈的情感中,望也望不到边,却又兀自痴痴地看着。

还好,姐妹们还没抛弃她,果然是手足情深啊,慢慢地,她又找回了那个昔日活泼洒脱,明亮动人的样子。

她最大的感觉就是重生了,爱不是应该让自己开心的嘛,大概凌霄他不是自己的良人吧。

她常常对自己说“顾小溪,打起精神,你一定会找到爱你的那个他”

还来不及跟那段暗恋告别,小溪很快就迎来了英语四级的考试,虽然英语是她的强项,可是毕竟大学学的少了,还是心里没底,于是在考试前两周,只要一有空,她就和花花坐在图书馆阅览室里做习题集,大概这时候最好的捷径就是题海战术了,人们常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考完出来的时候,小溪和花花相视一笑,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终于可以抛下这个包袱好好休息下,中午吃完饭小溪就奔向图书馆二楼看闲书去了,她之所以喜欢图书馆二楼,是因为偶然一天发现这里是小说的天堂,各种文学读物,不过她关注的都是写那种校园纯爱的小说,这个让她更加坚信,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真爱。

随意抱了几本书,找了个有阳光的位置,就痴痴地读起来,她是那种看了开头有兴趣恨不能一口气读完大结局的主,读着读着她忽然觉得有点困,眼睛都睁不开了,所幸就趴在桌子上睡觉,虽然是炎热的六月,太阳光很猛烈,但图书馆的冷气很足,让人感觉很舒服,隐隐约约能听到周围人来了又走,拉椅子的声音,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小溪有个毛病就是每次考前都有些小紧张,越想越睡不着,所以昨天快一点了才入眠,不知道睡了多久,直到身边有人轻轻戳了下她的胳膊,她才不舍的朦朦胧胧睁开了眼睛,竟然发现对面坐了个帅哥还在对她笑,这是梦吗,不认识这个人啊。

小溪很郁闷,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个时候帅哥率先发话了,“同学,你都睡了一个小时了”

他的声音很好听,充满磁性,说话的语气很认真,像邻家哥哥。

小溪不好意思“噢”

了一下,心里腹诽道“我竟然睡了这么久?可是还是很困啊”

看小溪漫不经心的样子,帅哥又发话说“你看的什么书啊,能把你看睡着。”

小溪就把身边的书推向他,说“你也感兴趣?那借你看吧”

某男瞄了下对面很可爱的女生推过来的书,看书名不难猜出都是一些傻白甜的暖文,心想,对面这丫头还真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这种书都能看睡着。

不过她睡觉的样子看起来人畜无害,让人莫名有一种安心的感觉,不忍打扰,却又忍不住想去逗逗她。

小溪慢慢恢复清醒,她扫了一眼对面男生的桌面,发现他竟然在看最近很火的《明朝那些事儿》,这本书小溪只听卫倩讲过,还没来得及看,据说还蛮有意思的。

无意中看到墙上的挂钟,时针已经指到6点了,天,心里一惊,跟花花约好一起吃晚饭的,又粗线条的拿出手机,一看已经三个未接来电了,图书馆那个环境,一进去就习惯性调静音,所以一点都不知道,回去肯定会被花花碎碎念的,我得赶紧回去了,小溪心里想,于是站起身收拾东西准备离开,对面某男适时把书推向了她,说小女生看的书我可不看,小溪觉得莫名其妙,刚刚对她看的书那么感兴趣,才看了书名就不肯看了,真是肤浅,白瞎了这么好的皮囊啊,算了,爱看不看,姐赶时间,不跟你计较,赶忙把书放回原位,就背着双肩包离开了。

某男本想逗逗她,没想到她气性这么大,后面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就见她风风火火的跑了,越来越觉得她有趣了。

小溪回到宿舍,一直不停的跟花花saysorry,花花倒是不意外,假装严肃的问她,“老实交代,你去干什么了?半天也不接电话,是不是又在图书馆睡着了?”

小溪赶忙搂住花花的肩膀,“说你太神了,你怎么知道我睡着了,哈哈哈。”

花花说“这个不难猜啊,这不是你专长吗,小样吧,按我对你的了解,你也翻不了天,顶多是睡个懒觉,莫不是有了艳遇,看到帅哥就不肯回来了。”

小溪一脸无语的说“我倒是想看到帅哥呢,看着书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帅哥呢,没见着,讨厌鬼倒是有一个。”

花花好奇心大爆发,说能让我们小溪讨厌的人是什么样子啊,快说来听听。

小溪就把那哥们很夸张的跟花花描述了一下,花花这会只想笑了,说你睡个觉都能被搭讪,我也是醉了,奇葩啊。

旁边刘钰也来凑热闹,“帅哥是哪个系的?叫什么名字啊”

小溪没想到舍友这么八卦呢,她说不知道的时候她们死活不信,小溪一脸认真,“我们就说了几句话,他还嫌弃我看傻白甜的小说,我一看到花花的连环夺命call,就立马火急火燎的回来了,谁要注意他啊,而且我一点也不想认识他,他跟我志不同道不合,不是一路人。”

花花打趣,“说不定你们很快会再见的”

小溪无语的叫了一声“NO”

然后就拉着花花奔向食堂了,睡了大半天,肚子已经开始抗议了,点了一大堆菜,大快朵颐的感觉真的好好,吃饱了才是大事,最近小溪又恢复了食肉动物的本性,她发现吃菜真的满足不了自己的胃,很快就饿了,肉食才是天下美味啊,她以前最爱的鱼香肉丝,宫保鸡丁,水煮鱼,大盘鸡,啊,前面有段时间为了减肥,几乎和这些绝缘,想想真是可惜啊,不过呢,她有自己的打算,肉还是要吃的,只不过要多运动了,不然肉肉早晚会长到身上。

她现在不在深陷于对凌霄的情感中无法自拔,反而学会让自己活得更加快乐和健康,最近的口头禅就是“keepfit”

虽然这么多年都是婴儿肥,娃娃脸,喝了水都会胖的体质,但根源还是她不爱运动,不知道为什么人越长大竟然越懒得动,这真的是个大大的陋习,必须克服。

花花对小溪的改变还是表示肯定,她觉得这个姐们似乎一夜之间长大了,越变越好,越变越让人喜欢。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