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闷骚陆秋逸(第1页)

假期第一周,小溪就在家吹着空调吃着各种美味的瓜果,对着小说里的男神流口水,好喜欢那部《最美遇见你》,小溪心想,让我也遇见徐莫庭一样的男神吧,哈哈哈,做梦都是一派花痴造型。

老妈实在看不下去小溪整天无所事事的样子,第二天一大早拉她去地里除草,凌晨五点,天已经蒙蒙亮了,老妈的宗旨是趁着太阳没出来干会活,骑着小三轮,带着睡眼惺忪的小溪,半眯半睁的,到田里的时候,天已经亮了一大半了,小溪一开始还是很兴奋的,好久没下地了,就老老实实的在老妈指导下除草,没多久,她就厌倦了,忙着抓蚂蚱,蛐蛐,以及找地里特有的马炮瓜(类似迷你西瓜的一种野生瓜),不亦乐乎。

老妈觉得这孩子是指望不上了,只是看到小溪的笑容,老妈就很开心,反正也是拉她来亲近大自然的,早上的空气真的很清新,让人充满活力。

没过多久,火辣辣的太阳就高高挂了,老妈喊远处还在逗蛐蛐的小溪,走了,回家了,你这个丫头啊,让你来干活,你还真是会玩啊。

回到家后,小溪就窝在沙发里,一动也不肯动了。

中午老妈做了小溪最爱吃的豆角西红柿捞面,蔬菜都是自家菜园种的,新鲜感满满。

小溪的胃吃了两碗还不满足,老妈嗔怪道,“顾小溪,你给我注意点,女孩子家不要吃那么多,要保持身材”

,小溪这才怏怏住了口。

下午小溪在家上网的时候,从小到大的玩伴思涵来家里找她“小溪,在家干嘛呢?”

思涵是那种学霸型的女孩,据说当年高中时期,她几乎一晚上就睡三个小时,有个她们俩共同的同学谈及思涵,讲了这么一个故事,那会高中是有早晚自习的,思涵半夜还不睡拿着手电筒在被窝里看书,学习的刻苦程度,无人能及,所以她有一张清瘦的脸,和小溪的圆润不同,整体感觉清冷,不容易接近。

两人聊着聊着就说到了感情方面,原来思涵一直苦苦暗恋同班的一个男生,为了他不惜考去北京,他是她全部的动力,只是思涵太害羞,一直默默地暗恋着,两个人一直没戳破。

小溪听到这里,特别为好友的感情兴奋,“那你赶紧告白啊,别错过了。”

思涵听着竟然不自觉脸红了起来,很扭捏的说道“我不敢,我害怕到时不成朋友都没得做了。”

小溪真为她的暗恋着急。

小溪迫不及待想知道是什么样的男生才会入这个高冷女学霸的法眼,思涵就用小溪电脑登陆Q,看了一下那人的空间,思涵很细致,默默地把某男留言板上的留言一字不落尽数心中,小溪感叹,这孩子看来已经病入膏肓了。

小溪看了一眼某男的空间,很简洁的布置,不难看出来是火影迷,最关键的是他竟然也看了秒速五厘米。

小溪忽然有了兴趣,问思涵要了这个男生的Q号,我帮你会会他,把把关。

当时就随便加了一下,没想到后来竟然发生了那么多啼笑皆非的事。

没过多久,对方就同意加了好友,小溪答应过思涵,不可以让对方知道她俩认识,小溪答应一定保密。

就用网友身份跟他聊了几句,没想到聊得还很投机,竟然有不少共同语言,后来二人隔三差五的就随便聊两句,话题是从那个动漫电影《秒速五厘米》开始的,小溪的性格很爽朗,所以男生也很喜欢她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没多久就成为了无话不谈的网友。

原来这个男生叫陆秋逸啊,小溪第一感觉就是“你是不是秋天出生的?”

陆秋逸说你果真聪明。

聊了几次,小溪觉得陆秋逸的性格还好,有些闷骚,但话题一打开,也是挺能说的,和思涵是绝配啊。

她终于忍不住问陆秋逸,“你知不知道思涵喜欢你很多年了,你一点也不动心吗?”

陆秋逸听完竟然半天也没回答,小溪对他超级失望的,“大丈夫敢做不敢当,你真是个懦夫”

自此,很长一段时间吗,二人都没再说话。

直到有一天,小溪再也忍不住了,轰炸陆秋逸的QQ,明天上午八点,人民公园,不见不散。

没想到陆秋逸半天了回复一句“好”

第二天的事就更哭笑不得了,小溪看到一个鸟窝头走来,踢拉着黑色人字拖,穿着白T恤的陆大才子,感觉好气又好笑,算了,不跟他一般见识,姐今天是来劝他珍惜眼前人的。

陆秋逸很高,1米85的身高,让人忍不住仰视,他一幅倦容,一看就是昨晚恶战游戏的结果,他之前说过爱打DOTA,小溪了然于心,准备直切主题,没想到这个家伙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他出门太急,没带钱包,现在很饿,要小溪请他吃早餐,小溪头一次遇见这样的,心里暗暗说了声无赖,但还是很大方的给他买了一堆健康的早餐,这哥们食量还挺大,吃饱喝足,在公园里找了一张长椅,小溪就开始娓娓道来了。

把思涵隐匿在心中的情感,一字不落表述给陆秋逸,没想到他竟然一点反应也没,无动于衷,可把小溪气坏了,直骂他木头,只不过不希望他们错过彼此,毕竟在她看来,她们太合适了,她想要他抓住眼前人。

说了大半天,小溪口干舌燥的,看陆秋逸还是那副鬼样子,气不打一处来,决定跟他分道扬镳。

没想到这个家伙一路跟着她,不肯停下,小溪无奈的说“你干嘛一直跟着我?”

陆秋逸不好意思的笑笑,说“我饿了,可是我没钱吃饭”

小溪刚只顾着教育他了,才意识到已经中午了,她也饿了,于是又请他吃了一大碗小过道米皮,外加可乐和烤肠,本以为吃完饭就走、彻底摆脱这个家伙了,谁知道这家伙淡淡的说,“我陪你再玩会吧”

“不用了,我还有事,你玩你的吧”

小溪觉得这家伙真是大脑短路了,跟他说人生大事不以为意,反而赖着陪她玩,真是个奇葩,只是她现在对他刚才的态度很恶寒,她不想跟他在一起就恶狠狠把他赶回家了。

所以,下一秒,你永远不知道会遇见谁。

小溪想到有个高中闺蜜在二院实习就去找她玩了一会,顺便吐槽。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