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冤家宜解不宜结(第1页)

元旦尾随而至,小溪这次放假没选择回家,按照一般惯例,元旦过后半个月左右就要期末考试了,懒如小溪,她不想来回折腾,还可以趁着放假在学校看会书复习功课。

元旦这天,小溪先给自己美美的放了个松,睡了个大大的懒觉,醒来的时候都十点多了,宿舍只有花花在看电视剧,小溪揉着朦胧的睡眼,吃惊的问花花“几点了,大家都干嘛去了?”

“懒虫,你还知道起床啊,时间把我的很好,洗漱完可以直接去吃午饭了。

现在时刻10点48分,大家早都出去玩了”

花花嗔怪道

“呵呵,好不容易放个假,感觉就是不想醒呢,我想睡觉大概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了吧”

小溪报之一笑

“你,快点下床收拾收拾,我们去吃饭先,然后姐带你去市区逛逛”

花花霸气的指挥到

“哇塞,去市区,我喜欢,我马上去洗漱”

小溪把被子一掀,穿着粉色睡裙就从床上爬下来。

动作很是利索

“这个家伙,一说玩就来劲了”

花花在一旁笑她

没多久,小溪就搞定了,一连串的动作,换衣服,梳头发,整理背包,拿购物袋,自从国家倡导大家购物自带购物袋,小溪就被刘钰逼着养成了好习惯,这是每次采购最重要的事,环保又结实

“花花,letsgo,向满庭芳出发”

说着就率先冲出宿舍

两人美美的各点了一大份煲仔饭,还有柠乐,小溪心情美的冒泡,假期真好

之后二人就去市区玩了,一直到傍晚才坐上回校的公车,到站下车的时候,意外情况发生了,小溪和花花是坐在公车最后一排的,买了一大堆吃的喝的,起身的时候,因为之前玩手机,顺手把钱包放在腿上,没注意站起来就领着购物袋下车了,一路上一人拎一边,到宿舍开门的时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的钥匙就更别提了,后来还是花花开的门,小溪懵了,一直在回想钱包的去向,后来想起才意识到钱包落公车上了,一脸沮丧,倒不是担心现金,只是里面有很多证件,学生证啊,银行卡之类的,想想就郁闷,茫茫人海,去哪里找啊?

花花边安慰她边提议说,试试在校园网发个帖子吧,2路车终点站是学校,乘客大部分都是咱们学校学生,说不定有人捡到呢。

小溪一听说的对,立马上校园网发帖子,本人于傍晚6点半左右在校门口2路车下车,下车时不小心把一个枚红色菱格钱包落最后一排靠窗座位那了,若有捡到者,请尽快和我联系!

然后能做的就是等消息,一开始很多回复,点开一看,小溪心哇凉哇凉的,都是一些凑热闹的,不嫌事大。

小溪觉得这些人还真是什么机会都不放过

不过还有一些好心人,说帮忙转发,扩散,小溪心有些暖,还是好人多啊

最盼望的还是见到的那个人,希望他会是学校的人,这样找回几率大

凑热闹的和转发的相继散去,校园网上瞬时安静了很多,小溪有些心灰意冷,就在准备放弃的时候,一条私信弹出来,“你是建筑系的顾小溪吧,十五分钟后,我们在图书馆前面的广场见,我把你钱包给你”

对方的ID名字是yearning,小溪还没来得及细问,对方就下线了。

好吧,有信总比没有好,小溪急忙拿着手机准备出门,花花有些担心,“溪溪,对方说的这么不明确,不会是逗你玩吧”

“没事啦,花花说不定是真的呢,我去会会这位仁兄,希望会有好消息”

小溪急匆匆的跑出去

到图书馆前面,小溪才发现广场上认真地超多哎,该去哪里找呢,也没联系方式,给他发条私信试试“我到了,仁兄,你在哪呀?”

迅速点击发送

正在等对方回复消息,突然一双有力的手拍了下小溪肩膀,“顾小溪,原来真的是你,我们又见面了”

小溪回头一看,对方穿着一件米色飞行员夹克,蓝色牛仔裤,一副休闲慵懒风,脚上一双黑白相间的匡威,很是帅气,身上的气质淡漠疏离,又难以接近,表情让人有些捉摸不透,小溪心想,我们见过吗?我怎么没印象呢

对方看小溪还在出神,递过来一个枚红色菱格钱包,小溪打眼一看,不正是自己落在公车上那个吗?哇,人品大爆发,这么快就找回来了,而且里面的东西都还在耶,还有什么事情比这更开心呢,心里很是窃喜

“顾小溪,你打算怎么感谢我?”

对方不温不火的问了一句

“额,那个,不然我请你吃饭吧,真的很谢谢你,不然这些找不回来,我就会很麻烦”

小溪回答的很有诚意

热门小说推荐
正道天穹

正道天穹

大学生毕业的陈子州,触犯上司,连贬两级,却在村里奇遇拈花神功,从武功走上征途,一边为民请命,一边反腐除恶,于是,他一路沧桑正道,冲上天途,为人类书写了一部可歌可泣的故事。读者群346784770...

宠妃香天下

宠妃香天下

一朝穿越,夏无忧成了制香大户的痴傻庶出,她这好不容易排除万难,在夏家站稳了脚,却仍旧算计难逃。一场交易,她被迫成为冷面王爷的九等侍妾。从此,她的人生更是风波不断,斗姬妾惩渣男调灵香逐天下她不过就想做个调香师,开个专门店,从此发家致富,能不能不要这么难为她啊?我说王爷,别添乱了行么?伦家可是正经人家的孩子,你举止如此轻佻,你家里人都知道么?某面瘫王爷,勾着手指回道夏无忧,可是你先来招惹的本王,现在想逃,来不及了温馨提示本文是甜宠爽文,不喜慎入,请自备避雷针~...

葬主

葬主

无耻版我明明可以靠爹吃饭,现在却要凭才华!热血版这里有热血,有兄弟也有柔情!什么?没有背景?就该被踩?那我就杀出一条血路,战出一个背景!狂歌踏天途,翻掌葬主!文艺版物质界号称诸天万界,能量界与意识界无所不在。成住坏空乃万物变化之规律。古老的传闻之中有八相世界和六道轮回,乃是沟通三界的桥梁。远古黑暗年代到底因何?一个个强大的传承到底是机遇还是阴谋?古老的意志洪荒的沉寂又究竟蕴含怎样的大秘?...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修罗煞妃:凤傲九霄慑天下

她是七月十四鬼节出生,命带煞气,克爹害娘,人人唯恐不及,虽是嫡女,却遭家族鄙弃,被丢入贱民窟长大,地位连族中婢女都不如!一朝穿越,凤眸微睁,杀气四溢,强者之魂在这身子上耀眼重生,风华绝代!她是佣兵界叱咤风云的杀神,清冷傲然,狠厉肃杀,又怎甘被人轻践,又岂能苟延残喘?再度回府,才华尽显,惊才艳艳,史无前例阴阳之体,五系全才,闪瞎你们的狗眼!龙有逆鳞,狼有暗刺,触之必怒,窥之必死!既然有胆子敢招惹她,那么就要做好等死的准备!这一世,她必将活出个自我,活出个精彩,站在世界的最巅峰,笑点江山,傲视九霄!...

总裁大人好眼熟

总裁大人好眼熟

她被准婆婆算计上了他的床,一夜缠绵,他享受极了她的稚嫩。没料到,几个小时后,他们第二次见面,还是在她的家里,他却是自己姐姐从未见面的未婚夫。小姐看着好眼熟,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他含笑看着他。她受惊之余连连摇头,不眼熟,真心不眼熟,请问先生你叫什么名字?他肆意轻笑,日后你就知道了。他在桌下伸出脚故意勾着她的腿,吓得她仓皇而逃。女人,我们只做不爱,有什么条件,你只管提。她高傲的看着他,我只有一个条件,恐怕你难以办到。但说无妨。他自信满满,世界上只有他不想办的,没有他办不成的。把你的JJ割下来奉送给我,我就答应你只做不爱。她微微一笑,观察他的反应。他笑了,宝贝,割下来你的后半辈子怎么办,不如终身免费让你试用好了。说完,强行将她压在身下,奉行之,做做更健康!...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

绿茵峥嵘由作者林海听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绿茵峥嵘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