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五 伤心(第1页)

对着平家的人,宋洛阳充满了厌恶。

看着一个背着药箱的人,宋洛阳抓着他的手,焦急地问道“大夫,温婉怎么样。

情况有没有好点”

王太医开始有些不高兴,不过看着宋洛阳赤红着眼,焦虑地问着她。

旁边的夏语解释着是郡主的老师。

王太医脸色才好些“郡主体质本就虚弱,加上从小疏虞调理,落了病根。

这次又刺激过度,咳,老夫已经给郡主用了药,又扎了金针,郡主一会就会醒了。

不过要是再来这么两次,神仙也难救了”

旁边的人全都变了脸色。

“郡主醒了”

里面的人惊喜地叫着。

宋洛阳也没顾忌太多,直接走了进去。

旁边在一旁等候的人也都要出去。

全都被夏语给拦了。

夏语很不善地看着平家的人,那眼里,充满了愤恨。

宋洛阳见温婉脸色苍白,面无血色的,没了生机一般。

忙上走前摸了摸温婉的额头,见着体温正常。

松了一口气,看着温婉这样,心里万分难受:“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平家的人又起什么妖蛾子,让你小小年龄,就得受这么大的刺激”

温婉听到宋洛阳的话,眼泪,再也止不住,扑扑地往下掉。

那样子,很悲伤,也很绝望。

宋洛阳看着温婉的样子,知道肯定是出了什么大事。

温婉可不是那种一点小事就哭鼻子的人。

“受了什么委屈,跟老师说。

老师给你主持公道,说,是谁欺负我们家温婉,老师一定给你讨回一个公道。

平家的人,太可恶,欺人太甚了”

宋洛阳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就这样反复说着这几句话。

越这样说,温婉的眼泪越多。

等温婉哭累了,夏林带人进来给她净了脸,重新梳妆。

宋洛阳趁机就问着夏影。

夏影把事情的原由都说了一遍。

宋洛阳这么多年的修身养性,已经很少动怒了。

可是这会,却是气得不轻:“还有这样无耻的父亲,真是世间少有,真是,气煞我也。

难为你这孩子了”

“老师,我想搬出去,我不想在这里住了。

这哪里是父亲,就跟仇人一般。

有什么方法能出来吗不跳字。

温婉等平复心底的悲伤与痛苦,对于平向熙,再无任何感情。

这会,更是厌烦平家的那堆烂事。

宋洛阳看着精神很差的温婉,心里又心疼又难过,忙哄着“好,我们想办法,好好筹谋,一定可以搬出去,不住这鸡鸣狗盗,欺世盗名的狼窝”

温婉得到了老师的安慰,心情好多了。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