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五十六 字帖事件后续(第1页)

上房:

“你在翰林院呆傻了。

那字帖价值连城,还是周王送给温婉的。

你竟然就敢骗了温婉拿了那字帖去送人,周王是什么人,整个京城没人不知道?你就敢拿去巴结你的上司。

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啊你与其找那些旁路,为什么就不想着跟温婉打好关系,有她跟相爷说两句好话,加上你一直以来的官声,你的升迁自然水到渠成。

我这是做的什么孽啊,怎么一个一个,都死在女人的手里啊”

平母得了消息,把平向熙叫了过去,好一训斥。

哭天抹泪。

她去看温婉,虽然不喜欢甚至有些厌恶她,可是看着那个样子,要传扬出去,平家又多了一个不是。

以后孙子孙女的婚事更是难上加难。

平母听了,也只能无奈了。

但是却是对安氏,第一次厌恶起来。

这事明摆着是她出的主意,没脑子的东西。

敢做不敢把个家搅和得不成样子的搅家精,花言巧语迷得儿子不知所谓。

到现在,平向熙还不相信关安氏有关。

只说是话赶话,赶出来的,是温婉小题大做。

但听到母亲的担忧,还是有些羞愧,不过,仍然说着,自己是朝廷命官,谅周王也不会对自己怎么样。

周王本来是想要好好羞辱一番平向熙的,可是看着温婉言辞切切,悲伤痛心,请他高抬贵手,放平向熙一马。

否则,以后她在平家的日子,难以安生。

说着万一真有事,可就全怪到她这个做女儿的头上。

他就算想要出气,可是看着温婉悲伤切切,哀怨婉转求情的信,他也不好做得太过。

看着下面人孝敬上来的美婢,突然计上心来。

第二天,平向熙再受了一顿奚落以后,领了个娇滴滴的美人回来了。

有了二老爷的前车之鉴,这次,差点又引起雷动。

女子见几个老爷,给道了万福。

一开口,有如百灵鸟在唱歌,悦耳动听,听得几个大老爷骨头都酥软了。

再看那女子,长的闭月羞花,阿锣风流的身段,盈盈一握的小腰,一双手就能握住的三寸金莲。

真真是,女子中的极品,人的魂都要被勾走了。

听说还会诗词歌赋,写的一手好字。

平向熙一看这架势,忙说,这个女子是周王送的,那女子自己也说明,是周王把自己送给平大人的。

众人这才放下心来。

可是,为什么一直蛮横地周王这么好讲话了。

等国公爷知道是温婉写信给了周王,觉得自己是不是错看温婉,其实这是一个纯孝,可怜的孩子。

大夫人苦笑连连“老爷,都到了这份上。

热门小说推荐
重生之铁腕

重生之铁腕

赵长天重生回到了1991年的那个耻辱夏天,他要走一条与众不同的官场之路,他要引领家人打造辉煌的商业帝国。重活一回,他要酣畅淋漓的享受那些权利带来的充实!金钱带来的满足!爱情带来的快乐!掌控带来的踏实!这不是纪实文学,但是这里能看到你想看到的。...

蛮尊

蛮尊

掠天夺地,肉身成圣,徒手撕裂苍穹。念力滂湃,观想天地,一念天崩地裂。且看一个劫匪出身的少年,如何抢天夺道,成就蛮尊之位!—已完本植物制卡师传奇,请放心收藏。新书超神建模师已发布!...

秘巫旅途

秘巫旅途

武林中,他是只求一败的绝世宗师。星盟中,他是行踪不定的冒险王。沧澜大陆上,他是杀伐果决的封魔贤者。他,就是费伦,一个漫步诸天世界追求永恒的秘法巫师。...

偷香

偷香

偷香由作者墨武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偷香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太平要术传

太平要术传

回到那烽火连天的岁月,道一生刀光剑影的缘,谱一首豪雄枭雄的曲,绘一卷才子佳人的卷,唱一首乱世离殇的歌!...

恶魔本纪

恶魔本纪

虚无之地,波澜再起,最黑暗的时代,即将到来。亿万年之后,新的恶魔时代,将由谁来开启?神与魔,虚无与混沌,黑暗与光明,七情皇,七苦皇,六欲魔,三十三重虚幻天。平行的世界,死亡的遗迹,恐怖的情绪空间!一个立志要成为恶魔王的男人,携带着祖传的三件宝物,一脚踏入了这个残酷的恶魔世界中。梦魇般的恶魔新纪元,即将开始!PS似雪上一本书深渊魔神220万字,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新书急需推荐,点击,收藏,跪求支持。似雪必定以更好地恶魔小说回报大家。群号2144767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