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十二 妖法风刃(第1页)

“怎么回事,那风狼进阶了?如此重伤之际也能进阶?”

韩风听到熊坤的话,吃惊非小,不禁传音过来。

“修妖一途并非一帆风顺,此风狼是卡在了修炼瓶颈,刚才一战,生死之际似是有所领悟,才打破瓶颈开启妖灵,步入二级妖修之境,修妖之法与佛道不同不讲救静思参悟,而是多以战悟道,战时进阶也绝非偶事。

一旦进阶二级假妖之境便开启妖灵,能够施展一些简单的天赋妖法,看来这头风狼要反击了。”

熊坤话竟如预言一般刚至此,那风狼突然间头顶的妖灵之光极盛而收,绿光乍闪没入眉心。

本来硕大狼身顷刻间暴涨一圈,“嗷——”

风狼仰头怒嚎,周身的噬杀之气陡然暴增,即使此时占优的黄腾也不禁退倒数步,眼中现出一抹骇意。

“该死的牲畜,纵然你升到二级兽妖,但刚刚进阶,根基不稳,怎么会是我黄腾的对手,我正好剥了你的皮做一双风靴!”

黄腾以剑点指着进阶的风狼,双目紧盯着对言方,一边倒退,一边大骂着为自己鼓劲壮胆。

就在此时那风狼突然前身一立,巨爪一挥,五道尺许长短的青色的风刃呼啸而出,直扑黄腾。

黄腾大惊,急忙动灵力,引剑一旋,一道银色的剑轮如一面剑盾一般护在了自己身前。

“砰、砰、砰、砰、砰!”

风刃击在了剑轮之上,发出声声爆响。

下一刻,剑轮破碎之处显现出黄腾手握住银剑的单手,只是手掌满是鲜血,虎口已然被这强悍的一击震裂。

“好厉害的妖法!”

韩风暗自惊叫一声,想不到进阶二级之后,这巨狼真的出手犀利,一出手便占了上风。

风狼一击之后,不肯罢休,身子如狂风一般,呼啸而至,张口舞爪,攻向黄腾。

黄腾大惊失色,左躲右闪,挥动银剑,进行反击,与这恶狼战在一处。

几招过后,黄腾便暗自叫起苦来。

这青狼不仅速度大增,忽前忽后,身形不定,而且一双青色的巨爪,每与灵剑相接定然生出一层绿色的灵光,护住青爪不被剑伤,而且狼爪之力十分惊人,一股股巨力击打下来,灵剑险些被震的脱手落地,以致于灵剑不敢与对方的青爪相接。

不出半刻,黄腾大汗淋漓,身前背后的衣袍已有四五处被青爪划开,显得分外狼狈。

黄腾无论在速度和力量都处在了下风,风狼身体强悍,近身而斗,黄腾显然不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