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三六 水下取宝(第1页)

韩风入水之后,直奔水下的寒莲而去,在他看来,熊坤所说的宝物自然是它了。

游至寒潭深处果然看到熊坤在端立于冰魂寒莲之前,奇怪的是他并没有上前采摘,而是双手不段的变换,结出一层娇绿的光幕将寒莲罩住,那寒莲半开半合的花瓣在此光幕之中竟是以可见的速度渐渐展开,变形扩大,看样子似是在继续生长。

“快去,把那边妖鳄的牙齿全敲下来。”

韩风刚至近前,熊坤的灵魂传音传入韩风耳中。

韩风侧目扫寻,果然在离寒莲不远处横躺着一头巨大的鳄鱼,这头冰鳄长不下三丈之,光一条巨尾就有一丈多长,体型超大,背上还覆盖着一层厚实的冰甲,巨嘴长爪,仰面朝天一动不动,肚腹丹田之处大片殷红。

即使这个大家伙已经死了,但身上仍似残存着兽威妖力,当韩风靠近时不禁产生了一种心惊肉乱的感觉。

他转到冰鳄之前,看了看那半张半合的鳄嘴,里面竖立着一根根匕首般的锋利长牙,一股森然的杀气从中逼出,让人为之心惊。

韩风倒吸一口冷气,心里暗想,这家伙是谁打死的?难道是那位林雪姑娘?可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大可能,那姑娘连自己都打不过,怎么会打败如此强悍的一头妖兽。

由于当时韩风心智失控,熊坤与林雪的对话根本没有听到,因此此时韩风还不明白自己击败林雪是因为对方压制了修为。

“笨蛋,你发什么呆,快点把牙齿全都取下来!”

就在韩风思索之际,熊坤的灵魂传音再次传来。

韩风不敢多想,抬起拳头对着妖鳄的大嘴狠狠砸下。

“砰!”

一拳过后,韩风的拳头撞的生疼,而妖鳄嘴里的牙齿却纹丝未动。

“不会吧,这么结实!”

韩风心中暗叫一声,脸上现出吃惊的模样。

不过很快韩风的拳头再次挥起,“砰!

砰!

砰!

……”

挥拳连砸,转眼间便是十几拳击出。

可这十几拳过后,鳄嘴里的牙齿却是一根也未落下。

韩风怒火顿起,调动全身的灵力,逆溯而上,经脉逆流,快速地汇于少阴……,竟然在水中运起妖技大地崩。

第三次使用这种妖技韩风已然轻车熟路,比较熟练,只是几个呼吸之后便准备完毕,韩风想着踏地挥拳,狂击而出,可单足一下子踏在软绵绵的水中,不但未借到半点反冲之力,反而身子一晃险些倒水中。

橙芒闪烁地一拳斜击而出,一拳击打在妖鳄的侧腮,水中一声震响,水波向四周冲涌而去,水面上激起丈许高的水花,妖鳄的大头为之一动,但牙齿却仍是安然无恙,一颗也没有落下。

受水的阻拦,这招大地崩使出来,威力竟不及陆地上施展出的十分之一。

“白痴,大地崩是土系功法,你在水里使个屁呀!”

熊坤怒气冲冲地传音过来。

韩风这一击虽然没把鳄牙打落,但动静着实不小,不远处正在使用催生秘术,绿色光幕之中的冰莲已然凋零,其中现出一个碗口大小的青色莲蓬来。

而受到大地崩的影响,水流一下子冲涌过来,绿色光幕为之一荡,险些崩溃。

d

skanshu.labookdazhuzai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