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九九 回传棋洞(第1页)

“叮——”

随着一声子入阳鼎之声响过,第三百六十一枚星棋子坠落鼎中。

“澎——”

这颗星棋子刚一入鼎,似是触动了什么禁止,韩风与谢云婷周围,一声气爆之声,接着光华突起,无数的光影符文排成环形之阵,呼地一下旋转起来,接着大片的光雾随之而出。

“啊——,又来了!”

此刻的韩风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极亮,接着是大片空白,耳边再次传来谢云婷的尖叫声,手臂已然被谢云婷紧紧抱住,刹那间天旋地转,一种窒息之感由心而生,韩风紧闭双目,尽量保持心境。

他心里清楚,这是传送阵开启了。

韩风只觉得自己身子越来越沉,周身的血液似是要凝固了一般,“呼——”

地一声,自己像被一下子沉到了万丈深渊,韩风周身似是有巨峰压下,骨头咯咯作响,全身不适,不禁有一种恐惧之感随之而生。

“澎——”

也就十来个呼吸之后,一声气爆之声传入耳中,韩风只觉得全身一松,混身压力全无,骨软筋麻的他再也站立不住,扑通一声倒下。

随之而倒的还有那位紧抱其臂的谢云婷。

这次传送之中韩风将压制修为放开,达到筑基初期顶峰,硬扛长距离传送所带来的不适,这次他没有再次晕厥过去。

即使如此,韩风也是全身无力,经过好一会儿调息方才慢慢恢复过来。

韩风环视周围,心下一松,已然回到了棋绝洞府,地面上的谢云婷再次晕厥,人事不醒。

只是那双手臂仍紧紧地抱住自己。

“喂,谢师姐,醒醒,醒醒!”

韩风推了推倒在地上的谢云婷,对方没有反应,仍是昏迷不醒。

他小心地将手臂从对方怀中抽出,将这位谢师姐轻轻放下。

“对了,我的双鼎和星棋子呢?”

此刻韩风突然发现自己双手空空,好不容易得到的宝物现在却消失不见了。

韩风心下生急,四下寻找,却是寻之不得。

难道没有带过来?不可能,自己记得清清楚楚传送之时手中明明托着这阴阳双鼎!

难道是遗失在传送通道这中了?

韩风满脸焦急,不停地寻找。

这宝物刚刚得下,还没来得及细究一二,就这样丢了,这也太亏了吧!

“韩小子,别找了,我老人家替你收入龙珠空间了,进来看看,这东西不错。”

熊坤的传音传入韩风耳中。

“被你老收了?现在我们可是在紫云山,我若进入龙珠空间,会不被那人发现?”

韩风脸色上现出犹豫与警惕之意,在药宗的这段日子,他一直被熊坤提醒,有神识监控,已然养成了做事处处小心的习惯。

“放心,这个洞府有隔绝神识的功效,连本尊的神识也放不出去,其他小辈的神识休想进来。

你小子倒是长心眼了,不过这次还真是多此一举了,放心进来好了。”

熊坤的传音入耳,韩风心下一喜,看了一眼地上的谢云婷,估计一时半刻也醒不过来,心念一动,倏地一下凭空消失了。

龙珠空间之中,熊坤手托阴阳双鼎正笑淫淫地注视着头顶上空的众多星棋,在他的妖识操纵之下,那些星棋竟然如星辰一般,布满了龙珠空间的上空,射出璀璨的星光。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