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一百 星棋小试(第1页)

“星棋阵!

熊老竟能摆布出星棋之阵!”

韩风满脸是惊意,不禁惊叫一声。

“摆布个鸟儿。

本尊只是神识足够强大,可以调动这些棋子而已,做个样子而已。

只要神识强大,你小子也可以把这些东西弄上天。”

熊坤解释道。

“当真?熊老可否让我一试?”

韩风自是知道这些星棋的厉害,心下暗喜,满是急切地说道。

“这东西之上的神魂已被先主抹去,任何修行者都可以操控,不过此物似是别有玄机,本尊纵然能够神识操控,却不会摆什么棋阵,更不知如何攻击。

你小子可以试试,不过凭你那点神识……”

说到此处,熊坤声音一顿,停了下来。

“怎么,操控星棋需要很大的神识么?”

韩风急声追问道。

“你己试试便知。”

熊坤一抖手,阴阳双鼎自行升空,星棋子如雨点一般,纷纷落入双鼎之中。

不过几个呼吸之后,双鼎收子完毕,在空中一旋,划出一明一暗两道长弧,直奔韩风而来。

韩风伸手一接,将双鼎抓在手中。

韩风拖着手中的双鼎,忽轻如飞羽,忽重如巨石,轻重变化,异常怪异。

向鼎中观瞧,无论黑子还是白子与普通棋子并无异样。

“怪了,真是怪了?”

韩风一边自言自疑,一边动用神识将神识没入双鼎之中。

下一刻,韩风脸色突变,额头上的冷汗一涌而出。

一白一黑两颗棋子从阴阳双鼎之中缓缓而出,这两颗棋子吸纳了韩风近九成九的神识,这让韩风大感吃不消,若不是熊坤提醒早有准备,恐怕一下子就得晕厥在地。

韩风咬住下唇,死死挺着,只是几个呼吸之后魂海之中的神识已近干涸,此刻他只感觉自己的眼睛似是不听使唤,眼珠竟是自行上翻,露出森白的白眼仁,一种眩晕的感觉由头而生。

“靠,你小子这是要变白眼狼?别逞强了,以你的修为,能弄起一颗棋子来已是不易,快收神识。”

熊坤发现异动,立即大声叫道。

不知是没有听到熊老的话还是已然覆识难收,韩风没有收回神识,只是眼珠又往上翻了三分。

就在韩风眼前发黑,即将失去知觉之际,魂海之中一团飘渺的五色光彩一闪,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神识如潮水一般突然暴涌而出,滚滚而来,刹那间涌出魂海,支援道识掌控阴阳双子。

而就在这一刻韩风眼珠一转,复归原位,但双目之中却闪烁着血红的光芒,如妖似魔一般,透着一股噬血之意。

“靠,妖识出来了?这,这,这不会爆头吧!”

刹那间熊坤想到了当年爆头的鼠须,立即面现惊恐之意,身形倒退,拉开距离。

而空中的阴阳双子在空左右一旋,倏地一下凭空消失了,瞬息之后竟是化作两点光芒,出现在熊坤背后,如突发的两支光箭,飞射熊坤而来。

“我靠,真他娘滴是个白眼狼!”

熊坤发现不好,不禁惊叫一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

名门嫡女权宠娇妃由作者清檀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名门嫡女权宠娇妃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1926之崛起

1926之崛起

一个20世纪的化工硕士,穿越回到1926年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看主角是如何走进抗日年代。...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凤临天下:倾世女丞相

一朝得变,风云突起,她本是一朝公主,却女扮男装入朝为官,惊才艳艳,辣手张狂,她誓要做那人上人,覆手化雨翻手云!无论是风流邪魅的王爷,还是铁血冷酷的君上,纠缠致死,可她仍旧睥睨天下间,谁人敢挡?...

狐狸不慕仙

狐狸不慕仙

四九是妖,本一心修行成仙,怎奈,因为偶然的机缘,遇到翊宸。命运至此紧紧纠缠在了一起。望着那漫天绯色中白得尘埃不染的身影,四九只觉着红尘有爱,天涯不觉远。锦颜对她说,自古人妖殊途,红尘悠远,妖生漫漫,有缘无份。明知道妖爱上人落不到什么好下场,可还是有那么妖精义无反顾的往下跳。我助你成人,你拿什么来换?四九,喝了这杯忘川水,我带你回家。这辈子我们有缘无份,下辈子吗?三千红尘如风过,上穷碧落下黄泉。自古人妖殊途,可否能善终?...

迷云重重

迷云重重

传说中使人富可敌国的神秘秘籍身在何处?众多的王公贵族英雄豪杰江湖路人你死我活的争夺到底是为哪般?神秘的府宅里到底藏有什么重大的秘密?英俊潇洒的青年郎与倾倒众生丰姿绰约的少女少妇们发生了哪些卿卿我我盟山誓海的缠绵故事?神秘与诡异的故事为什么会一个接一个的发生?神秘的故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情节将带你进入一个非一般的梦幻世界,欲罢不能...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

万古之王由作者快餐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万古之王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