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8 我太傻了(第1页)

古男咬了咬牙齿,看了一眼王洁。

王洁流满眼泪的的脸,一直在摇着头。

她摇了摇头:“男姐,不要这样,你不要去……我反正也就这一条命,不和你一样,你还有小兴要照顾,我反正也不需要去照顾人了……”

王洁不这样说还好,这样一说,古男觉得自己更加不对了。

但王洁心里却在埋怨着古男。

她笑着对着王洁摇了摇头,然后无声的走过了过去。

向着那个她心底恨了千次万次的男人,一点一点的走了过去。

“男姐,男姐……”

“吵死了,你跟我出去!

这里没你的事情了!”

端木蓉看了一眼王洁,直接就让她出去了。

这个时候,端木蓉才慢慢悠悠的看着顾岑洋,轻轻的笑了笑,轻声细语的说:“岑洋哥,你看我,可是把岑光的女人交给你了,你可要怜香惜玉呢,否则要是岑洋知道了,要生气了!”

顾岑洋没有睁开眼睛,仿佛是没有听到端木蓉的话一样,依然自顾自的养着神,享受着身边女人的每秒按摩。

“岑光哥,你答应帮我的,这个女人,她和其他的女人不同,我不能随随便便的动了。”

“虽然我心里想得恨,恨不得把她千刀万剐了,谁跟我抢岑光,我就跟谁过不去——”

端木蓉说到这里,看了一眼古男,随即延伸落寞的转开。

“但是没有办法,谁叫她是岑光别的女人啊!

我能怎么办?”

“更何况,岑洋哥,你也知道,夫人已经找上我了,她已经知到消息,知道岑光现在跟这个未婚先孕的女人牵牵扯扯,所以她要斩草除根,还是跟以前一样,找的我。”

“岑洋哥,我不敢胡来了,如果我胡来,这一次,岑光肯定会杀了我的……”

“他对我一直都是那么的绝情,而我总是那么犯贱的为了他,筹谋着……”

倒是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慢慢的睁开了眼睛,黑亮的眸子闪着莫测的光芒。

凝视着端木蓉,哼了一声,似笑非笑。

“我还真以为你给我找了个女人,就打算给你把什么事情都给你解决了吗?!”

他话是说的笑意冉冉,然而,却没有人知道,他的心底,一片阴沉。

呵,还真是那么多人护着他们的爱情。

就连一直以来对顾岑光的女人下手狠辣的上端木蓉,现在都开始为了他们的爱情未雨绸缪了!

看来,他还真是孤立无援呢!

甚至,还被人利用了!

被端木蓉骗了,还把这个女人推到自己身边,如果温柔馨那个女人查起来,恐怕大家都以为,她是他的女人,没有几个人敢为难吧!

呵呵,你们一个一个想的还真美!

就做梦去吧,天下的好事,怎么都让你们都想到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