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一更(第1页)

她试过,让自己变的狠起来,然后亲手一个一个的把在顾岑光身边的女人都处理掉了。

可是,她不行!

她从小就被她爸爸还有她妈妈教育者,一定要狠,以后才能在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社会上站住脚,而这个狠就是一定会玩心计,狠而且有心计才是好的,不然,她一定会后悔一辈子的!

所以她才不会像那些平常的女子一样,见了一个女生就对付,她要学会,让那些女人自动消失,然后她去找顾岑光!

她总会有一天,她会让顾岑光知道,她端木蓉,做的每一件事,不管是什么,都是为了他好的。

虽然她现在恨死了古男,但是她为了顾岑光,还是要把她心里恨透了的这个女人给保护的好好的,不能让温柔馨知道她的存在,不然,发生的可能就是那些意想不到的“意外”

了。

况且,她除此之外,她别无选择。

她只能这样对待自己,虽然她也很不想,她也想像那些人一样,傻傻的把古男直接解决了,或者设个陷阱,但是,她做不到的啊。

她的所有都给了她心里那个念念不忘的阳光大男孩了。

她也不想这么清醒,这么淡定,她也想要疯一次

“也是,清醒的胆子也很大……”

顾岑洋意有所指的对着端木蓉说。

端木蓉知道顾岑洋最讨厌的就是被人利用,但是她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啊,她知道最近顾岑洋在找古男,而顾岑光那个傻子,也天天再找古男,所以她只能利用顾岑洋了。

如果真的将来有一天,顾岑洋想要报复她,她也只能承受着,因为这些都是她自找的!

她抿了抿唇,想要说些什么,反而顾岑洋打断了她的话。

“你出去吧。”

“岑洋哥……”

端木蓉知道顾岑洋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她唯唯诺诺的喊了一句。

“出去!”

顾岑洋抿了抿唇,也只能走了出去。

她临走之前,瞥了一眼古男,那样的眼神,带着几分荒凉,转身离去。

她的心,很疼,她也是被伤害的那一个!

可是她现在为了顾岑光,还要伤害自己,为了成全他们,还要在这里受伤,还要自己在自己的心上捅上一刀。

前天,温柔馨找她,告诉她,如果她真的想要嫁给顾岑光,就得先保证顾岑光的安全,而且还要用端木家的力量,让顾岑光最后成为顾氏集团的总裁。

现在,温柔馨已经开始派人跟踪顾岑光了了,想必,古男被顾岑光隐瞒了两年,现在也快被知道了吧!

如果一旦被温柔馨知道了顾岑光喜欢上了一个对他未来没有一点帮助,而且还带着一个不知道是谁的拖油瓶的女人的话,那个古男的下场,也许只有一个,那就是死——而且不仅仅是她自己死,她的孩子也会跟着一起死!

但是,端木蓉已经猜到,如果想要整死他们,温柔馨一定会让她想办法结局的。

她看的出来顾岑光爱惨了这个女人,万一那个女人有个万一和不测,顾岑光肯定不会绕了她。

之前的女人,死了消失了也就罢了,毕竟没有落进了他的眼里和心里。

可是这个女人不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