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0 你还是爱我的对不对(第1页)

趁着天色好,古男把自己长长的发洗的干干净净的。

然后坐在楼前的小院里,躺在躺椅上,任由头发垂在躺椅上?

原来古男极为慵懒的在和苏姨聊着天,东一句西一句的闲聊着。

可是带了一刻,初夏的阳光暖融融的,不热,却特别的容易困。

顿时,便躺在那里,不知不觉的睡了过去。

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睡着了没有,隐约之中,就感觉到有人走了过来。

模模糊糊的时候,她听到一道好听的声音,极力的压抑着语调。

“嗯,夫人脸看起来好多了。”

“是的,少爷。”

古男听到少爷两个字,知道是顾岑洋来了,慵懒的翻了个身子,继续沉沉的睡了过去。

顾岑洋,看着女子这般慵懒的样子,笑了笑,然后挥了挥手让人都走开了,自己就那么依着树干站着,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古男。

旁边的花,他也不记得是什么品种的,只知道那是一种玫瑰。

就记得是当初去法国的时候,觉得漂亮,每天都开着火红的花,风一吹,那些妖艳的花瓣,就飘了下来,有时候就会是铺了一层红色的地毯。

就像是现在这样,风吹过,花香萦绕,花瓣零散。

这个一身黑色西装的顾岑洋就站在地毯的这边。

他的眉目安静,眉宇之中,带着几分贪婪的看着那边的那个一直吸引着他的女人,嘴边牵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静怡,沉稳,还带着几分掩饰也掩饰不住的宠溺。

悄悄的走了过去,那个女人的身后。

伸出手,细细的摸了摸古男的唇瓣,娇柔的触觉,是他爱不释手的感觉。

她的唇微微的张着,舌尖轻轻的动了动,舔过了指尖。

一阵麻酥酥的感觉,顺着指尖,顿时传进了他全身上下的神经。

他看着手指上,沾染的那一抹晶亮的口水,在阳光下,愈发的明媚耀眼。

整个人的眼眸,渐渐的变得深邃了起来。

脑海异常不安分的开始胡思乱想了——

越想着,顾岑洋越觉有些难受,这几天,顾岑洋每天都在抱着她睡觉,因为他怕一放开他他就会不老实的自己会去抓自己的脸,留下来痕迹,所以一直忍着。

现下,她好的差不多了,他那些不安分的因子,就开始飞扬跋扈的折腾叫唤了。

顿时,顾岑洋慢慢的低下头,想要去碰那个女人的衣服。

此时还算是下午了,顾岑洋可以这么的随意,但是古男却不能。

古男反应过来,连忙坐了起来。

看了一下四周,发现没有人,微微的舒了一口气,古男略带着几分责备的眼神看着顾岑洋:“你怎么可以这样?”

“不这样,那要怎样?”

顾岑洋一副装傻的样子看着古男,看着她手忙脚乱的遮掩着自己。

他的眼神愈发的炙热了,低下头,舌尖轻轻的亲吻着她的耳朵。

眸子却是抬着的,看着她。

古男被那样的眸子看着,突然间觉得自己像是*裸的躺在他的身下。

脸色微红,微微的抿了抿唇,却发感觉自己浑身发软,要不是她本来就在椅子上呢,估计现在会软的已经站不住了。

而且,心里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