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8我爱你(第1页)

“顾总,您……”

然而,话音还没有说完,便被古男怒瞪了一眼,打断了她的话:“闭嘴,这里有你说话的余地吗?!

现在立刻马上滚出去!

还有以后,要是在让我看到你跑到这个男人的身边来,你就等着吧!”

下一秒,古男把那个女人推到在了地上,然后指了指门口:“马上出去。”

但是那个女人并没有反应,只是站起来,弄了弄自己的头发,扭了扭自己自以为满意的身体,又朝着顾岑洋靠了过去,就像我粘在了顾岑洋的身上。

顾岑洋看到那个女人靠过来却也没有闪躲,径自的张开了手,把那个女人拉到了自己的身边。

古男看到顾岑洋的行为,气的的脸色已经彻底的苍白了!

她指了指顾岑洋,“你——”

顾岑洋嘴角噙着笑意,心底乐开了花,他喜欢极了她这副样子!

她这是在为他吃醋呢,她开始心里有她了!

然而,古男突然间狠狠地抓起旁边沙发上的抱枕,嘴里嘟囔着:“果然,男人靠得住,母猪都能上树!”

然后,向着顾岑洋狠狠地扔了过去。

顾岑洋直接就用手档开了抱枕。

那个女人看到顾岑洋抱着自己,顿时心花怒放的依着顾岑洋的身体,伸出手,想要触摸一下这个男人的面孔。

顾岑洋还作势的伸出手,拍了拍女子的后背,像是安抚。

他抬起眼,轻佻的看着古男:“你就这样当顾家的夫人吗?这么小家子气,就不能大方一点,就知道整天胡闹!”

胡闹,他说她胡闹!

古男抿着唇,他是在演戏?还是在认真的?!

就这样真的开始拒绝她了吗?这么快?

她咬了咬下唇,那种在顾岑洋面前一直都很任性的女子,突然间又回归了!

她瞪了一眼顾岑洋,然后走到了他们的面前,像是要碰到什么脏东西一样,然后拿着旁边的一本书,然后用书捅了捅那个女人的身体:“你,确定,不走?而且你确定你要靠的他这么近?”

然后,抬起头,深处手指,故意的加大的力气,向着顾岑洋的脸上,用手指头戳了过去。

狠狠地戳了两三下。

她便戳着,便一字一顿的问:“你,确定,不让她走?”

顾岑洋怀里的女子倒抽了一口气,这个就是传说,顾岑洋疼到了骨子里面去的那个女人?

想要结婚就结婚了!

想要什么顾岑洋肯定会送到,为了他折腾了整个医院!

这就是那个那么幸运的女人吗?

明明什么也没有嘛!

要身材没有,要模样长得还可以!

性格,却又这么不知道体谅人!

听说还有一个孩子!

想到这里,她顿时心底立刻信心十足,笑意舒缓的更加靠近顾岑洋了,然后一副委屈的样子,像是要立刻哭了出来,人见尤怜的姿态。

“顾总,您看夫人。”

顾岑洋却没有出声,也没有放开怀里的女子,任由她撒着娇,在这里闹着。

古男却有些不耐烦了,她咬了咬唇,一把从水果盘里抓了一个香蕉,想也没有想的直接塞到了那个女人的嘴里:“闭嘴!”

然后,指着顾岑洋,慢慢的说:“顾岑洋你确定你要把他拉进你的怀里去是吧!

好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