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3大结局倒计时5(第1页)

上官敏听到这样的话,整个人却没有说话。

只是安静的站在那里。

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反而像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佣人看着这个方才激动现在却出奇的诡异而又安静的的女子,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低着头,却不敢说话。

一片寂静,上官敏持久未出声,她默默地收回了自己的目光,看着无尽的夜空,心底赢起了一股恨意。

他果真还是如此么?

那个孩子,他不杀,绝技不罢休么?

顾默你从未相信过我,就算是我如此,还是无法保住那个孩子,是不是?

她慢慢的眯起了眼睛,眼底带着一抹空旷的光芒,闪烁着明灭不定的光芒,夹杂着各种复杂的情绪,暗自的叹了一口气,起身,就往楼上走去。

她握了握手,慢慢的长吁了一口气,顾默,若是此时我去了岑洋在的地方,让你放过那个孩子,你定然是不会同意的吧!

你是那么的骄傲,那个孩子,成为你一生的污点了吧!

你一天不费劲心思的除掉,你一天不罢休!

哪怕我消失了二十多年,你还是就这样对他。

顿时,上官敏轻轻的笑了,那样的笑容,却带着几分可笑和可悲!

顾默,曾经你执手对我说,此生绝技不负我,决计会相信我,可是,如今,二十年了,我给了你漫长的二十年,让你慢慢的消气和理顺,结果,你却给我如此的答案,是不是?

上官敏微微的冷笑了一下,慢慢的走进了顾岑洋,那里如同曾经一般,豪华贵气。

然而,却充满了讽刺。

还记得曾经,她做顾默的妻子的时候,那可是全天下女人仰望的事情。

洁白的婚纱,浩荡的婚礼队伍。

上官敏想到这里,眼神变得有些漂浮,整个人一阵子的恍惚。

她还看到了那个玉树临风的顾默,沿着那条道,一步一步的走向了她。

像是一朵妖冶的爱情花,缓缓地开放初最夺目的色彩。

如今回想起来,上官敏却觉得那个时候,所有的一切,都恍若如梦。

只是,不知道是谁把渲染的色彩,演变成了黑白的无奈。

那个时候,她以为,是幸福的开始,可是,后来才知道,那其实是真正悲剧的开端——

如果她没有遇见顾默,她是一个简单的女人。

她和顾默,可否,还能相遇?

冥冥之中,似乎皆有定数。

逃不掉的解难命数,放不下的似水流年,抓不住的此间少年。

开放,待放,含苞,花骨朵,应有尽有,美如仙境,让人看过之后,便如痴如醉。

那间房子,是曾经,顾默亲自为她和他们的爱情,装修的那间房间,装修的这个家。

家还是那个样子,可是却早已物是人非了。

可笑还是可气?上官敏慢慢的沿着家里的走廊走了一遍,走到当初他们住的那个房间的时候。

看着眼前依旧那样漂亮的装饰,他们当时的结婚照已经挂在以前挂的地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