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4大结局倒计时4(第1页)

顾岑洋听到这样的话,却是微微的冷笑着,慢慢的站起身,看着地上喘息着的顾岑光,冷艳嘲笑。

顾岑光喷出一大口血,他慢慢的笑了笑,带着几分戾气,轻声的一字一顿的说:“无所谓,顾岑洋,你现在已经没有机会了,也没资格了。”

“只要能得到她,就可以了。”

“谁管那些资格不资格的事情!”

他的声音微弱,却是看着古男说的那些话。

温柔馨却那里顾得上这些,慌张的把顾岑光扶了起来,招呼着下人赶紧把药箱给拿了上来,并且赶紧让别人叫医生去了。

紧接着,温柔馨转了头,看着顾默:“老公,您看,怎么办?岑洋这样对待岑光!

你怎么忍心啊!”

顾默整个人却戴着一副冷漠,慢慢的扫了一眼顾岑洋,紧接着,他的眼底却带着一抹杀气,缓缓地说:“顾岑洋,我给过你机会!

现在我们断绝父子关系,你再也不是顾家的人了!”

古男睁大了眼睛,后退了两步,踉跄着跪在了地上。

她张了张口,想为他求情,却说不出来一个字。

心脏,疼痛的厉害。

她只能伸出手,死死地抓着顾岑洋的衣服,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迟迟不肯放开。

她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然后慢慢的落下来了泪。

可是,却有人一把推开了她,紧接着那个男人离她远了去。

她想要追上去,却被人狠狠地拦住了。

她终于还是尖叫了起来:“他没有陷害你,没有,从来没有,是她,是这个女人!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害你们!

没有想过要你们怎样!

从来没有想过抢你的公司!”

她的声音凄厉而又尖锐。

温柔馨听到这样的话,阴沉的眼神射向了她,似乎像是下一秒会把她吞没了一样。

“把这个女人给我关起来,她是证据,一会顾岑洋去监狱的时候正好有她陪着!”

顾岑洋蹙眉:“与她无关!”

“你觉得现在还有资格保护她么?”

温柔馨转头,淡淡的讽刺。

却突然间听到远处传来慌乱的脚步:“老爷,老爷!”

“不好了,家里来电话说,着火了!

您一直不让进的那间房间着火了!”

顾默听到这样的话,整个人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了起来,他的神情苍白,握了握手:“敏儿,敏儿!”

而后,匆匆的瞥了一眼顾岑洋,深吸了一口气,慢慢的说:“把他先给我关起来,谁也不许擅作主张!

我会亲自处理的”

而后,整个人飞速的转身,向着楼下跑去。

敏儿,敏儿,你一定要等等我!

我知道你回来了!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