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十一杯鸡尾酒(第1页)

此时火车上,梅杰的内心犹如被几十万只草泥马踏过,破碎的再也无法修补完整。

“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梅杰哆哆嗦嗦的伸出手指,差一点点戳到李澜脸上,一副捉奸在床的语气。

“就五分钟前啊,恭喜你见证了我和阿尔弗雷德成为男女朋友这一伟大时刻。”

“你不是说他出国了吗?如果我没记错,你们相处的时间都没凑满一周!”

看着对面这个刚刚脱单满脸春色的女人,梅杰感觉自己是崩溃的,纽约一行后,他发现他的世界都变了。

当然,李澜的世界也变了,变粉红了,她带着浑身上下掩饰不了的欢喜回到了洛杉矶。

没有时间去想念那位新出炉就分居两地的小男友,李澜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面试《徒劳无功》男女演员的工作中。

之前和查理·斯特林的一番交谈,使她想要登上大银幕的心情越发急切,可惜剧团一直没有找到适合简·奥斯汀的女演员。

“好的女士,请您回去等待我们的通知。”

“下一位!”

见屋里没有外人,亚当不顾形象的摊在桌子上,大声抱怨:“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累死我了。”

李澜低头在刚才那位女演员的面试表上划了个叉,幸灾乐祸的瞥了他一眼,“谁让你是艾伦呢,你的女朋友不让你选难道让别人选?”

“前面这些演员一点感觉都没有,我觉得今天的面试没戏了,赫本你和我的搭档很好啊,干嘛要离开剧团?”

亚当闷闷不乐的说道,他喜欢现在的剧团,经理很好说话,同伴们也都相处的十分融洽,关键是待遇不菲,所以他想不明白李澜为什么放着好好的女主角不演,跑去拍所谓的电影。

“人总要追求梦想啊。”

李澜轻声说道,她的眼睛里罕见的流露出快活和期冀的光芒。

梦想?赫本,你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电影演员吗?

亚当心里默念,白色幕布上无声的夸张表演,又能得到什么?

如果李澜知道了亚当心中对电影的零星评价,只怕会嚣张的双手叉腰,仰天大笑三声,然后拍着他的肩膀装模作样的教育道:

“年轻人啊,把目光放长远些,现在的黑白默片是挺简陋的,但往后推二十年,那可是好莱坞的‘黄金时代’,保不准姐姐我给你拿个奥斯卡影后回来,名垂影史!”

正因为李澜不知道亚当的心思,她只是像平时那样低声提醒了他一声:“好啦,你的下一个女朋友差不多要进来了,我们回头再聊。”

亚当放下心中的杂念,迅速而熟练的调整好坐姿,脸上露出温煦的笑容。

“你当你是变色龙啊。”

李澜忍不住吐槽道,她身边的人怎么都不太正常啊,难道是物以类聚?呸呸,童言无忌,她可是正常人。

“什么变色龙啊,我的人生原则第一条:千万不能在美女面前失态,要是她将来……”

亚当接下来的话被卡在了喉咙里,他直勾勾的盯着新进来面试的女演员,艰难的说道:“雪莉·芳登?”

李澜打量着舞台上艳光四射的女人,果然是雪莉·芳登,这位红透纽约的女演员怎么跑来洛杉矶参加他们剧团的面试了?

雪莉·芳登站在那里十分坦然地接受了众人诧异的目光,过了一小会,她略带不满的催促道:“麻烦男主演上台和我对戏。”

亚当站起来看似正经的整理身上变得褶皱的衣服,他眼睛的余光接收到李澜轻微点头的动作,定下心来,走上舞台开始了重复n遍的对戏工作。

李澜悄悄离开表演厅来到梅杰的办公室,门也没敲直接闯了进去,不满的问道:“你知道雪莉·芳登来参加面试了吗?”

梅杰放下手里的报纸,双手摊开无奈的解释道:“我也没办法,她带着伯拉斯科的介绍信过来的。”

“你的意见?”

雪莉·芳登是伯拉斯科一手挖掘出来并捧红的,她有他的介绍信不足为奇。

问题是伯拉斯科对他们剧团有知遇之恩,雪莉·芳登的面试是通过还是不通过,选哪一个都难办。

“我无所谓,关键是你们。”

李澜暗骂一声老狐狸,把事情推到她的头上,他倒是逍遥自在了。

“既然你不参与,那我和亚当决定了。”

李澜看着梅杰悠闲地拿起报纸,一副局外人的样子,气的牙根痒痒。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