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二杯鸡尾酒(第1页)

“亲爱的赫本小姐:

随信附上我要说的,还有两张不值一提的邀请函,我知道我应该到此为止,但是我的笔无法控制的继续写了下去。

今天早上我手里拿着一本诗集在公园散步,像平素一样心里想的只有你,我希望能说的更动听一点――我日日夜夜都在受你的折磨。

以往长期别离带给我的痛苦已经难以言状,更何况如今的痛苦出自你的手笔。

我们约有五个月未曾见面,我去拜访伯拉斯科先生,巧妙而出其不意地问他你近期是否有落脚纽约的打算,他给了我否定的答案。

没有你,纽约成了一座空城。

认识你之前,纽约就是纽约,我把它看做天堂;然而现在,它像一个没有指针的钟面,一片荒凉而孤独的沙漠。

认识你之后,我脑海里所有搁浅的记忆黯然失色,取而代之的是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颓丧的要死,看样子也只有死才能让我解脱,我忘记不了过去的事情,对一个老于世故的人来说,这算不了什么,可对我来说却可怕极了。

你是我倾心爱慕的意中人,屋子里如果没有你,我觉得那空气都是污浊的,你对我却不是这样。

你有你的阿尔弗雷德先生,你有成千上百种社交活动,没有我你也会快乐的。

这是多么的不公平,离开你我就活不了,你说的话,即使是凉薄的,也能为我驱散人世间的一切烦恼,使我快乐。

我想听到你说话,如口渴的人想喝水,饥饿的人想得到面包,对我而言,你的话就像阳光和空气般不可或缺。

你的话是我的食物,你的气息是我的美酒,你是我的一切。

爱你,

查理·斯特林。”

布兰彻读完这封信的最后一个字,忐忑不安的想她会不会被杀人灭口,以往看过的悬疑小说情节一瞬间全都涌上心头。

被吊死的黑猫、封进墙壁的女尸、挖掉那双浅蓝色眼睛、酒窖中的凄厉求救……

“你在想什么?”

李澜的目光轻轻的从她家助理变幻莫测、苍白难看的脸庞扫过,好奇地问道。

“我看了别人写给你的肉麻情书但我知道你有男朋友你为了保守秘密会不会把我关进地下室折磨然后杀掉我?”

布兰彻惊慌的捂住嘴巴,眼睛无措的眨啊眨,眨啊眨,眨啊眨。

李澜捂着肚子斜靠在沙发上哈哈大笑,一边道歉说她不是故意的,一边继续夸张的大笑,半点说服力也没有。

“不要笑了,我这是沉迷爱伦·坡小说的后遗症,时不时把自己代入恐怖情节,我也很无奈好嘛。”

布兰彻委屈的解释,没想到她越解释沙发上的人笑得越欢,最后她也无奈的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李澜终于笑够了,左手一挥,有力总结道:“你这叫中二少女欢乐多。”

布兰彻白了她一眼,虽然她不太理解“中二少女”

的具体涵义,但也能猜得出那不是什么好话。

“你够了,还想不想听斯特林先生的另一封信!”

“念吧。”

李澜正襟危坐,好像刚才那个笑得毫无礼仪可讲的女人不曾出现过一样。

“亲爱的赫本小姐:

本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破落户》即将于2月1日在纽约r电影院举行试映会,恭候您的光临。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