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二十七杯鸡尾酒(第1页)

“我试图通过构筑一部浪漫史来展现那一非凡年代的文字和精神,在我的书里,我安排了许多极具戏剧性冲突的情节,并为我的主人公们编织了一场双重爱情故事。”

“我笔下的角色,或是凭空捏造,或是依据现实,我仅仅改变了他们的名字,但所有人物有一个共同点,即不基于任何必要的历史真相。”

“一九零五年,托马斯·狄克森。”

静谧的夜,李澜背靠舒适的棉枕,借着床头柔和的灯光,任自己沉浸在另一个瑰丽世界里。

她在看康斯坦丁交给她的剧本和小说原著。

北方的史蒂文家是坚定的废奴派,时任国会议院议长的奥斯丁·史蒂文对独子莱斯利寄予厚望,希望他将来能继承自己的事业。

莱斯利有意前往南方探望好友本杰明·斯通曼,两人曾经在同一所寄宿学校念书,结下深厚友谊。

时值南北战争爆发前夕,局势动荡不安,奥斯丁劝阻莱斯利不成,只能加派人手在途中保护儿子。

南卡罗来纳州是老南方的顶点,那儿所代表的一切也是老南方最繁华的光景,莱斯利一行人抵达斯通曼庄园,受到主人热情的招待。

斯通曼家有两个女儿,大女儿艾莉丝温柔谦和,小女儿艾尔西娇纵活泼,都是不可多得的好姑娘。

莱斯利很快与艾莉丝坠入情网。

在一次野外宴会上,莱斯利宣布他将与艾莉丝订婚,当所有人为这对般配情侣送上真心祝福的时候,艾尔西咬紧了牙关。

艾尔西满腹嫉妒,她对莱斯利同样有好感,并且认为自己无论哪方面都比姐姐艾莉丝出色,以她的魅力,肯定能说服莱斯利和她私奔。

但是莱斯利婉言拒绝了艾尔西的私奔邀请,艾尔西气急败坏地打了莱斯利一记耳光,还在他离开后摔碎一只花瓶。

两人的谈话被隔壁的查尔斯听得一清二楚,他和艾尔西青梅竹马向来不对头,当艾尔西指责他不是绅士时,查尔斯反讽她不是个淑女,两人自此分道扬镳。

战争爆发,史蒂文家和斯通曼家的男孩子奔赴前线,不约而同的选择加入己方的军队。

一方南军,一方北军,昔日好友成为如今的敌人。

弗雷德里斯克堡战役中,本杰明负伤不治身亡,而莱斯利也在不久之后失去所有音讯。

与此同时,一支黑人民兵洗劫了斯通曼庄园,还想对庄园里的女眷动粗,但邦联军队突然出现,击溃这些民兵拯救了她们。

目睹战乱带来的惨状,艾尔西渐渐成熟,开始代替生病的父亲处理庄园事务。

艾莉丝从亚特兰大来信,邀请妹妹前去暂住,艾尔西便离开了斯通曼庄园,来到亚特兰大。

随着战事吃紧,亚特兰大的妇女们都被动员起来,或去当地医院护理从前方运回来的伤员,或为邦联军队缝制军需品。

1864年夏天,北军直逼亚特兰大――南方邦联的首府,城里人家纷纷外逃,艾尔西打算返回斯通曼庄园,可艾莉丝身患重病需要人照顾,艾尔西只好留下来守在她的身边。

期间查尔斯登门拜访,想要艾尔西做他的情妇,遭到艾尔西的厉声拒绝。

莱斯利终于和艾莉丝取得联系,原来他在战场上不幸被一颗流弹击中,他的父亲立即派人把他押到后方看管起来,一是叫他安心疗伤,二是不想他再次上战场。

现在他送信过来,是想叫斯通曼一家人去北方,战争即将结束,南方只会越来越乱,他不放心未婚妻。

老斯通曼不想离开他生活了一辈子的庄园,他极力要求两个女儿去投奔史蒂文家,艾尔西表示自己同样不想离开家乡,艾莉丝则在犹豫。

战争结束,无数南方人为他们的失败痛哭流涕,艾尔西的脑海里想的却是如何保住斯通曼庄园。

几年前因犯下大错而被老斯通曼赶走的管家乔纳斯当上了新成立的解放黑奴委员会的头头,他为了报复斯通曼家,想出一个恶毒的法子――命令斯通曼庄园限期交纳新附加税,否则就拍卖庄园来抵税。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