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三 给你们一个机会(第1页)

周浩然是没有事情,但林若水却是被这股yin邪意念给迷惑了,当即缠着周浩然索要。

“滚!”

周浩然目中绽放出无数的电光,配合一声怒喝,竟是直接把老者的邪法击散。

老者口中吐出一口鲜血,骇然的看着周浩然。

“小子你......你究竟是什么人?”

“我是什么人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带走了我的人,是不是该给我一个交代?”

老者面色苍白,当即呵呵笑道:“不知道小友你指的是谁?我们肯定会把这件事查清楚,到时候我保证......”

可是周浩然却没有给老者说完话的机会,直接开口道:“不用和我耍这套,你身后的强大气息早就出卖了你,想要和我拖延时间,你......还太嫩了!”

周浩然声音落地,身影就蓦然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就已然出现在老者身边。

林若水被周浩然一身怒喝喝醒之后本能的有些羞愧难当,她一个贞洁玉女怎么能升起那种yin秽的念头,而且还缠在周浩然身上索要。

天哪,她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正在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周浩然的时候却发现周浩然消失在他面前,出现在了她白伯伯面前。

她本能的想要开口劝说这其中可能有是误会,但她才刚刚把目光投过去,却骇然发现自己白伯伯胸口的大洞,鲜血正在不停的涌动,当即被惊吓的面无血色。

“周浩然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要杀人?你......你还有没有王法了?”

周浩然懒得理会这个身材样貌都好但脑子似乎有点蠢的女人,只是淡淡瞥了她一眼,便转身朝着更深处走去。

“周浩然你不准逃,杀了人就要......你跑不掉的,你给我站住!”

林若水见周浩然要逃,连忙追赶上去,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杀了她白伯伯,这种杀人犯她绝不会姑息,她要给白伯伯报仇。

可是当她追着周浩然的步伐走到她以前来到的那个熟悉客厅时,眼前的一幕却是震骇了她的双眼。

大厅的最中央是无数的白骨,而那堆积成山的白骨外围围绕着一圈赤luo的女子,她们个个样貌美丽身材饱满。

而更让林若水震惊的是她在那里面看到自己的妹妹,她面色苍白的立在那里,双目无神,和她白天见到的妹妹完全不同。

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林若水心中破裂,她悲痛欲绝的尖叫出声:“不!”

疯狂前冲想要去往妹妹身边的她并没有成功,而是在冲过去的时候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冲击回来,狠狠撞到地上。

周浩然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林若水的疯狂,直到她看向他。

“这究竟是什么怎么回事,为什么这里有什么这么多白骨,为什么我妹妹会变成这样?周浩然,你告诉我啊!”

周浩然看了她一眼随后目光落在白骨和赤luo女尸外围的那三人,淡淡道:“你不是一直说白家是读书人,这就是你眼中的读书人,他们吸取女性的阴元修行,又吸收肉身的血气修行。

你看清楚了吗,这就想象与现实的差距。”

“什么阴元什么血气?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为妹妹有危险,救救我妹妹,我知道你力气大,只要你救出我妹妹,你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我求求你了!”

林若水早就迷失在可能失去妹妹的惊恐中,虽然这里的一切都太过于诡异,但她依旧不愿意相信周浩然说的阴元血气这种玄之又玄的话题,她只当这是杀人事件。”

“没用的,她们已经死了,她们身上已经没有了阴元,血气也在被吸收。”

周浩然平静的声音落在林若水耳中却是另一番情景,她认为周浩然是不想因为她先前的作为所以不想救她妹妹,当即咆哮起来:“这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阴元血气,你不要在骗我了好不好!

周浩然,算我求求你,救救我妹妹,只要你救我妹妹,我什么都答应你,哪怕是你要我的身子,我也给你!”

林若水死死抓着周浩然痛哭道:“那是我唯一的妹妹啊,求求你了,一定要救她啊!

我不能没有她,不能啊......”

不知道是什么触动了周浩然平静的心,或许是林若水那一丝对亲人的渴望,这让他想起了曾经凭借复仇意志坚强活下去的自己,他觉得或许可以适当的帮一帮林若水,哪怕是给她留个全尸也好。

就在周浩然要开口的时候,或许是林若水的声音惊到了正在运功的三人,三人尽皆睁开了眼睛死死盯着他们。

“小子,你是谁?难道不知道打扰别人修行大忌吗?”

面对三人中年纪最大的中年人的话,周浩然不答反问:“那你难道不知道未经主人同意擅自收走别人的手下也是大忌吗?”

“小子,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周浩然双手负背,静静看着中年男子:“交出林若水妹妹和胡仙儿,我可以送你们安乐死!”

“桀桀,原来是为了那个纯阴之体来的。

小子,宝物有德者居之,没有实力就不要淌不该淌的浑水。”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