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二十四 地藏王菩萨本愿心经(第1页)

“小子,不要太狂妄了!”

中年人吐了一句后就飞掠出去,一步跨到那本书身边,怒喝一声就直接把书给取了下来。

也直到这时周浩然才看见书的名字,地藏王菩萨本愿心经。

原来是这本书啊!

周浩然心中感叹,成也地藏王佛,不成也地藏王菩萨,这一切都不过是这一本本愿心经,而此时此刻它却落入这等宵小手中,他如何能不感慨万千。

“你们把它交给我,我可以看在某个故人的份上饶你们一死。”

中年男子听到这句话当即心中大喜,他觉得周浩然是怕了,立马就觉得自己生存有望了,来自周浩然的压迫顿时小了无数倍。

他当即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小子你莫不是怕了?只要你跪下给我磕三个响头,我不建议......”

中年男子话音尚未落地,周浩然就眼中寒芒爆射,淡淡道了一句聒噪,身影便骤然消失在原地,速度之快竟是远超先前他们布置三才阵的速度,两者相比,堪称一个天一个地。

周浩然出手了,他不想那本书在这些污秽之人手中多呆哪怕一秒钟,他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夺回它,还它属于它的宁静。

周浩然的速度根本不能用惊雷闪电来称呼,那种快简直无影无踪,瞬间就出现在三人面前,手掌成刀,狠狠切去,三人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头颅便高抛飞扬,死的不能再死。

林若水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一切,原本以为要死的自己瞬间就看到了生的希望,又到眼前这一幕反杀的光景,她甚至来不及欣喜,依旧愣愣的沉浸在周浩然高大巍峨的背影。

是他保护了她,是他拯救了她,是他让她知道了这个世界不为人知的一面,是他让她知道了他的强大无边,是他......

林若水不知道该如何赞美周浩然了,只是愣愣的看着他,以至于那些被他斩杀血腥的画面都入不得她眼睛,她已经深深迷失在那种伟岸的男子气概中。

周浩然此时此刻完全没有去想林若水是怎么想的,他的目光落在失去头颅的中年男子的手中,那本书就静静的躺在那里。

“辛苦你了!”

周浩然喃喃自语,一边拿起地藏王菩萨本愿心经一边擦拭上面的尘埃。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或许这就是你的路吧!

对不起了老朋友,又给你送了几个亡魂下去,只是希望你见到我的时候不要用这个来抱怨我。”

周浩然嘴角勾勒起一抹许久不曾有的笑意,那是对友人的想念,只是可惜他现在的实力还不足以前往地狱去看他。

“放心吧,我回个你一个好的归处的。”

周浩然收起地藏王本愿心经就转身看向望着她冷冷出神的林若水,淡淡笑道:“别发呆了,你的妹妹还在那里呢,快去看看她吧。”

林若水苍白的俏脸一红,随后就惊醒过来,赶忙跑去找她妹妹了。

可是人身体倚在,灵魂却是已然归往地狱,死的不能在死了。

“周浩然,我妹妹还有救吗?你既然有那种能力,能救活我妹妹吗?”

林若水满怀期盼的看着他,但周浩然无能为力。

“死者以死,如何复生?好生安葬也算了却她尘世往事了。”

听到周浩然的话,林若水面如死灰,抱着自己妹妹的尸体小声抽泣起来。

“你知道吗,自从姐姐去世后,我就和妹妹相依为命。

在听说她要嫁人的时候我难过了好久好久,我为此还特意考察过她丈夫,观察了很久我觉得不错后才同意了这桩婚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