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第一淫邪之术(第1页)

血雾足足遁飞近百里才降下速度,在一个大型山寨门口现出血厉的身影,他从储物袋里取出一套也是血红的大衣穿上,他这时除了脸色煞白,身上已经看不出受伤了。

守在山寨门口的两个灵徒对他恭敬地行礼:“血老大回来啦。”

血厉点点头,不急不慢地走回了他的住所,一座竹木搭建的房子。

进了木房,他迅速地用阵旗布置了一个简易阵法,然后双眼一花,跌坐在木床上。

他动手把身上的衣服都脱了,露出腰间两侧两个大血洞,虽然使用法术制止了流血,但仍然是触目惊心。

他的神识一动,手里多了个精美的小玉盒,玉盒一出储物袋就迎风而长,转眼间竟长成木床大小。

血厉轻轻打开玉盒的盖子,盒子里面装的赫然是一具**的女体,难道这个精美的玉盒竟然是一个可缩小的玉棺?哦不,这不是装死人的棺材,血厉挥手在人体上一拍,那具人体赫然睁开了眼睛,竟是活人。

血厉轻叹一声:“仙玉房果然是上古流传下来的宝物,你在里面睡了十年,不但修为日渐增长,而且你变得更漂亮了,你这白嫩的皮肤啊,简直,简直比得上我刚才看见的那个美女了。”

他一时间想不出什么词语来形容,脑海里浮现出琼儿的绝世容颜。

躺在仙玉房里的女人微弱地说:“血厉师兄,算我求你了,你杀了我吧,你已经折磨了我十年了,就算有什么仇恨你也该消了吧。”

血厉哈哈一笑:“仇恨?我的心里早已没有仇恨了,我要是还恨你,那我就早把你的修为吸干了,现在你是我修炼的鼎炉,与仇恨无关,当然,如果我能把刚才遇见的那个女子抓来的话,我就可以偿了你的心愿。”

说完掏出一粒药丸塞进女人的嘴里。

女人恐惧地低喊一声:“不。”

舌尖用力想顶出药丸,可她被施了禁制全身无力,血厉又哪里会让她如意,不一会儿,药丸融化进入她的咽喉。

女人略显苍白的肌肤忽然变得红润,显然是药力起效了,随着全身都变得通红,她的气息变得粗重,胸口的乳丘剧烈起伏着。

血厉转过头不去看她,这样的视觉对他的道心也是影响甚大。

女人开始低吟:“我好难受,血厉师兄,求你用手摸摸我吧,求你了。”

血厉的双手动了动,但是并没有摸她,暗自叹了口气:鼎炉虽好,但道心却受了影响啊,要不是道心不稳,为何今天看见了绝美的女子,就迫不及待地出手抢夺。

女人的呻吟越来越急促,终于尖叫一声。

血厉的鼻翼轻轻一动,闻到一股异香,成了。

他闭上眼睛,转身,循着那一股异香,凑上去吸取着甘露。

这时,血厉的身体出现了异象,腰间的两个血洞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着。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