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情伤狠毒女(第1页)

韩翰暗想:这个女人是个疯子,她被囚禁的时候魂魄虽然被仙玉房保护着,但她的性格已经变得疯狂了,对付这样的人,若是出手,必须将她灭杀。

殷红见他不说话,对他爱怜地说:“少爷别怕,你是我的恩人,我会好好服侍你的,我会让你享受世界上最美妙的滋味。”

她的双手在韩翰的身体上游走,忽然看见小鸟变成了大鸟,满心欢喜地说:“原来少爷也是很喜欢红儿呢,嘻嘻,那红儿就不用给少爷吃催、情药物了。”

韩翰看着她把头低下,沿着胸膛腹部一路吻去,最后张开樱桃小嘴一口把大鸟吞下。

她这是要直接吸、吮灵液呢,韩翰咬牙强忍着说:“红儿,你难道就不能对少爷献上元、阴吗?事已至此,我就对你说实话吧,自从第一眼见了你,我就深深地爱上了你,可是为了修炼为了稳固道心,不得不对你冷淡,如今我别无所求,只求能对你一亲芳泽,就算我在仙玉房里面呆着五年十年,我心里有个念想,也是无怨无悔的。”

殷红听着听着就感动得流泪了,嘴里的动作慢了下来,最后吐出了大鸟,嘴角上挂着一丝口水,尽显**之态。

她擦干眼泪开始把身上的衣裳脱光。

韩翰大喜,接下来可是考验他的大鸟的时候了,每个人在快乐到极致的时候,就是防御最薄弱的时候,这就是出手的最佳时机。

大鸟果然不负所望,它久经大战,战斗力远胜催、情药物吃多了的殷红。

当殷红发出一声尖叫的时候,当两人灵海想通,殷红流出一层修为的时候,韩翰的双手不知不觉地抚摸上她的小腹灵海之处,他出手了。

他的修为不如殷红,不敢使用禁制手法,直接使用了全身法力打在她的灵海上。

灵气触体的一刹那,殷红的身上闪耀出一阵黄光,但是迟了,强大的法力在灵海击实,殷红如断了线的风筝飞出几丈远。

“你,你怎么解除了禁制,这不可能。”

殷红趴在地上,嘴角溢血状若疯狂。

韩翰的眼神一厉:此女心肠狠毒法力高强,务必趁其伤重灭杀,绝不能手软。

他纵身而起,不顾裸露着高挺着的大鸟,向她跃去。

忽见她喷出一口血雾,血雾渐浓,将她的身子裹入,化成一幕虚影。

韩翰一惊:血雾遁术。

他脚下加劲冲进血雾之中,却不见了殷红的人影。

韩翰咬牙,被她给跑了,血雾遁术果然是上古秘术,他暗暗决定此术必须修炼。

殷红是光溜溜逃跑的,储物袋什么的都遗留在这,韩翰拿起来看了看,大都还是自己的东西。

他现在才仔细打量环境,这里是绿萝副本之外的世界。

穿戴整齐之后暗自感叹人心险恶,竟有如此恩将仇报之人,倘若不是记起了老祖宗留下的破解禁制之法,他这一辈子也许就毁在这个疯女人的手里。

重获了自由,当务之急就是实行自己的计划,去解救琼儿,他看了看方向,向着远方飞去。

······

琼儿被绿萝抓走之后,实际上并没有韩翰想象中的那样受到绿萝的凌辱。

她发现绿萝虽然有一颗男人心,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女人身。

而且绿萝并不了解男人女人之间的那点事,她所会的流氓手段仅是偷看了他们那几天,从韩翰身上学来的,时不时吻一下,摸一下。

更多的时候绿萝是柔柔地看着她,眼光里是毫不掩饰的钦慕。

热门小说推荐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异界回到武侠时代

热爱冒险的大学生黄晓强穿越到武侠时代,自带系统。作为主角,却没有主角光环,成长极慢,战五渣。在这个武风盛行的时代,势力才是一切。熟悉的门派,熟悉的武功。成龙或成虫,只在一念之间。...

洪荒长生问道

洪荒长生问道

太古洪荒,盘古开天。罗喉争命,鸿均传道。三族斗狠,巫厉妖凶。圣人威压天地,大能纵横古今。阴阳两谋,层出不穷。功德气运,纷争不断。长生子吾惟愿携你之手,自在长生!...

噩灵客栈

噩灵客栈

一笔遗产,竟然隐藏惊天秘闻。一个青年,缘何饱受噩梦折磨?一个个恐怖怪梦的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罪恶?杀女骗保雨夜淫魔人肉煎饺一宗宗离奇曲折的案件,究竟真相如何?小小客栈,成为了地狱投射人间的阴影。热血青年周云深陷迷局,看尽人性的黑暗,欲望的扭曲。他们是变态淫棍神经病患碎尸者食人癖者周云能否与双面警花一道,匡扶心中的正义?当怪诞猎奇的案情,撞上大胆缜密的逻辑,看周云如何拨云见日。谜底揭晓之时,便是审判降临之日。作者qq2428870344大家可以加我聊剧情!...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之极品教师

网游世界,苍老师手持无上天地魔器,脚踏幽冥炼狱魔龙,以魔入道,成就至尊霸业。风情万种的美女老师,柔情似水的姐妹校花,34d的美女手下,一米七三的长腿警花,游戏里npc小妹妹,狐族妖媚拍卖师是美女,通通推倒!扑倒!一个都不放过!!!后期大量都市文,不喜勿喷!谢谢!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761476htm1友情提示这是一本纯洁到少儿不宜的网游小说,请各位童鞋背着父母躲在被子下观看!!!全文完新书网游之修罗剑神2月6日17k,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小寒!...

谋嫡

谋嫡

安定伯家的貌美庶女穆锦柔,一觉醒来发现被人关进了小黑屋,被屋外传来的污言秽语生生吓破了胆。再度睁眼,芯子已换逃出生天,细细谋算靠着几张偏方,一路逆袭。面对嫡母嫡姐的算计,外表娇娘子内心女汉子的穆锦柔冷冷一笑,既然你们想踩着我的尸身谋富贵,就别怪我掀翻你们的嫡位了。一句话女汉子吃货的宅斗之旅!...

生物炼金手记

生物炼金手记

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吴忧造物主的能力现在掌握在我手中!(开头一章不喜可跳)群号563767909...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