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96新的霸主(第1页)

韩翰回到了熟悉的绿萝空间,感觉还是最喜欢这个地方,这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他是这里的霸主。

他特意在精族的地盘转了一圈,却没找到新来的精族,难道还没有来?

当他放弃寻找的时候,眼前却出现了一个美女。

冠绝天下的美丽,出现在这个地方,只能是精族。

刚开始美女畏畏缩缩的,就像受惊了的兔子,随时准备逃跑,直到闻到了韩翰身上属于精族的味道。

她惊喜的问:“是韩翰,制作韩翰丹的人族?”

韩翰点点头,奇怪的说:“你的脸色好苍白,受伤了?”

她忽然悲从中来,扑上来伏在地上抱着他的大腿,悲声道:“韩翰哥哥,你以后要罩着我啊,这副本空间太危险了,你要是不保护我,我一定活不了多久的。”

韩翰的眼神溃乱了,她真的是精族管理层派来的?绿萝空间新的霸主?

将她扶起来搂在怀里,温柔的安慰一番,经过她的哭诉,终于明白了怎么回事。

她叫木馨,是练气八层的修为,被分派到绿萝空间后非常高兴,进来以后就对自己的领土巡视一番,顺便杀几个人屠几只魔。

可是在妖族的地盘不曾看见一个异族,她艺高人大胆,自然就深入了人族和魔族的地盘,第一天的收获还不错,吃了几个魂魄和魔核。

可第二天的收获就少了,仅仅得到一个魔核,而第三天竟中了埋伏,她惊讶的发现人族和魔族竟然联合起来围杀她。

两族参与的人数众多,她不敌,仓皇逃跑之中吐了两口精血,受了严重的内伤,若不是拼死逃进了妖族的地盘,许多妖族来保护她,她必定丧身于两族的围杀之中。

韩翰听了之后感觉很无语,这绿萝空间的规则被他给打乱了,精族不再是这里的霸主,倘若不是他不允许,人族和魔族联手早就将妖族给灭了。

以前琼儿占据了绿萝的身体,自然不会去杀人杀魔,可现在换了一个精族木馨,一不小心就吃了个大亏,差点被灭,无论是人族还是魔族,这团结起来真是有力量啊。

之前他一直在思虑着怎么与新来的霸主处好关系,毕竟一山不容二虎,现在他明白了,这里的霸主只能是他,而不是精族。

他取出几个魔核和魂珠放在手里,木馨欢呼一声,她这一段时间都在养伤,迫切需要这些东西进补,这个韩翰哥哥果然如传说中那样,是一个最好最好的人。

木馨的修为较绿萝灵芝低,就是容貌也显得稚嫩一些,韩翰放心了,这样的少女,很快就能把她收入囊中。

他把琼儿和姽婳放了出来,木馨是个比较活泼的精族,很快就与她们成为了朋友。

精族屠杀异族是出于修炼的本能,其实她们都是善良的,对于同族和朋友都是一片赤诚。

热门小说推荐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基亚斯反叛的鲁路修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鲁路修站在破碎的机甲和死去的人前面,含着泪说下了这句话...

夫人们的香裙

夫人们的香裙

当主角醒来,发现变成了宋青书,还发现这是一个融合金庸十四本小说的大乱世姑娘,你的笑容好甜夫人,你的裙子好香 一样的人物,却构成一个不一样的江湖ampltpampgt...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

金丹老祖在现代由作者月下箜篌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金丹老祖在现代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亿万宠婚

亿万宠婚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来,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圈住男人的脖子,妩媚说道司徒宸,这一次我要你以命抵命,当前你给我的地狱,如今,亲手还你。乔心沫,我才知道,我不怕你报复,我怕的是你若无其事。亿万宠婚只给你,终身宠爱只要你...

九死神尊

九死神尊

东玄大陆强者为尊,在风云人物辈出的时代,一名被强敌废了丹田的少年在得到九死神戒的传承之后,依靠自己的力量发掘九死神戒的力量,一步步走上武道巅峰。修炼最强的九死不灭法,强大的九死不灭法让少年洛清风遇强则强,不灭金身横扫天地六道。...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