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6 丘比库也是男人(第1页)

“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沈津看着白玥莲的脸色变化,忙问道。

“没有,沈津,你这张药剂好奇怪哦,里面的成份都不对啊,可是这计算方式却又像是正确的,还有还有,这甲骨针,怎么可以配合火星天香花粉呢,这绝对是致命的东西呢。”

沈津听着晕呼呼的,不知所云,什么甲骨针,什么天香花粉,他一概不懂,不过最后一句听懂了,绝对致命的东西,该不会是傅老头乱鼓捣出来害人的东西吧?

“要是这东西太合常理了,就别看了,我直接删掉掉算了。”

“不对啊,甲骨针的份额加上这天香花粉,再配上五芯草就会变成废渣了,不对,老爸好像说过,那不是废渣,而不明作用的物质。”

白玥莲喃喃自语,直接把沈津给无视了,刚刚还说很讨厌很讨厌药剂来着,这专注的样子,像是讨厌吗?

沈津也直接不打扰她了,就找了个地方坐下,十分钟后,他发现白玥莲还没有从研究中醒过来,看来真是迷上了,便直接盘坐到桌子上面,闭着眼修炼了起来。

眨眼,天已经完全黑了,研究和修炼中的两人都没有开灯,整个教室里只有平面学习机那微弱的灯光,显的那么诡异,如果有人知道里面有对男女,那就不是诡异,而是暧昧了。

凯琳这两天有些恍惚,丘比库是为了她才去教训奥卡的吗?

不,绝不可能,也许丘比库真的和那姓沈的小子有关系,不,丘比库怎么可能和这个洗澡洗到睡觉的地球小子有关系呢,再说不是没查到任何通讯的记录吗?

或许,或许丘比库是为了小玥也说不定,小玥长的那么可爱,16岁了都不失纯真,应该是人见人爱的那种,唔,自己呢,长的倒是不难看,可是皮肤又有点麦色,男人不都是喜欢白白娇嫩、娇小可爱的女孩子吗,啊……丘比库到底是为谁去的。

不管怎样,她确定,那手法,绝对是丘比库无疑。

过了一会,凯琳终于从恍惚中转醒了过来,她赫然发现,今天一整天都没看到小玥,想了想,便往白玥莲宿舍的方向走去,都是女生宿舍,很快就到了。

“什么小玥还没回来,去哪,补习,给谁补习了,什么,那个该死的地球小子!”

听到白玥莲竟然给那个危险的、有些变态倾向的地球小子补习,而且补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天都黑了,她脑子里立刻想到了那些不好的情节,什么《女家庭教师的故事》之类的。

想也不想,就立刻杀向了沈津所在的高三星战指挥系教室。

果然,远远地看到里面传来了微弱的灯光,这还得了,不过天刚刚黑,应该没有出大事。

凯琳速度加快,一脚踹开了半开的教室大门,娇声喝道:“姓沈的,出来受死。”

沈津正修炼x星轨术修炼的正欢,越来越觉的自己离突破不远,可谁道知道,耳边突然传来了轰的一声,恰好这个时候,一股危险的气息喷薄而来。

没办法,沈津好死不死地选择了教室的第一张桌子修炼,而凯琳呢,她踹开门的脚自然而然地就从沈津的身边呼啸而过,而且还夹带着一股杀气,沈津反应非常快,毫不犹豫地出手,双手如同太极一般地盘上大腿。

嗯,虫子也有很多弹性十足的地方,沈津压根就没什么感觉,手上加力,握住大腿就往前一推,凯琳那只支撑腿立刻不受力地打滑,整个人摔了下去,背部直接与地面来个亲密的接触,然后又整个人被提了起来,痛的凯琳下意识地哎哟了一声。

也就是这一声,把处于灭杀一切状态中的沈津,给唤醒了过来。

“发生什么事了!”

这声音也终于让白玥莲醒了过来,飞快地打开了灯,然后她愣了。

只见眼前一个女人的头部倒立着,纷乱的头发全部铺地,因为是倒立的原因,她一时间也认不清是谁。

沈津也愣住了,武勋学院的大学部已经不用穿校服了,而对于大多数女学员来说,都是有多漂亮,就穿多漂亮,不说全都穿裙子,但肯定不少的,凯琳一向不喜欢穿裙了,但早上想着丘比库的时候,不知怎的就鬼使神差地穿唯一的一条裙子。

而现在她被倒立着,那条漂亮的裙子做了一个自由落地的动动然后一个橘红色的小内……咳咳,就彻底在沈津的面前。

本来也没什么,天黑嘛,但又恰好这时白玥莲开了灯,然后,那白色明亮的灯光让眼力本来就异于常人的沈津似乎看到了一些不该看的东西……

反正风光无限好就是了。

男人的冲动瞬间就爆发了起来,唔,十六岁啊,正是最冲动的时候。

凯琳也愣了,脑子里有些空白,其实她这时候还没意识到什么,正准备翻身给这小子一顿好看,可还没翻身呢,就听到了白玥莲的声音,就这么一顿之间,让沈津过足了眼瘾。

就算是这样,她的目光还是移到白玥莲身上,看看白玥莲衣服会不会很凌乱。

凯琳下意识地抽回了投到白玥莲身上的目光,然后她……

“啊……”

凯琳终于迎来了久违的尖叫,左右握向了右手的手镯,然后她的星铠出现了。

“轰轰轰……”

热门小说推荐
桃运小村医

桃运小村医

孤儿江小鱼遵师命回村当医生当村长,一心为乡亲奔小康。飞针气把村霸黑道打上西天。单身女漂亮女护士女警花女上司女总裁以及韩国当红女星要多服贴有多服贴。打打打,打尽小人二代脸。杀杀杀,以毒攻毒大杀四方,还这世界朗朗乾坤!本书最大特点,一个字爽,两个字爽和爽!...

逆天丹神

逆天丹神

王林,一个小家族子弟,因为修炼造化仙经而自废武功,沦为废物,沉寂长达三年之久。三年之后,王林以惊艳之姿逆天崛起,拳打强敌,力斩天骄,抢夺宝物,收罗美女,成就至尊丹神。...

大武林

大武林

余枫终于如愿的加入了逍遥派后,师父无瑕子告诉他想要逍遥绝学,就必须要多才多艺,智冠群伦。于是他就惊呆了,原来诗词歌赋不过是基础而已,琴棋书画也只是闲暇之艺,另外还要上知天文星相,下通风水地理,能算周易八卦,会背古今典籍我就是想学个武功而已,您能不能通融一下?余枫诚恳的对无瑕子说道。好吧,为师见你天资聪颖,就破例一次,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了我就传你天长地久不老长春功。无瑕子也很认真的回道。多谢师父弟子还是先去研究下天文地理吧。余枫泪流满面。为了获得逍遥派武学传承,余枫踏上了一条非人的学习道路,他突然感觉学神学霸什么的都弱爆了,有种来倒背二十四史,默写四书五经试试?PS设定取材单机游戏武林群侠传,轻松向武侠网游,简介内容从第一卷卷尾开始。...

二婚时代

二婚时代

新婚之日丈夫将我送到别的男人的房间。那个曾经口口声声说爱我的男人,为了钱卖了我。我像一个跳梁小丑,被别人嘲笑。是乔念深,让我重新相信了爱情。他带我走出地狱,却推我进入万丈深渊。...

明明很爱你

明明很爱你

quot她失恋后莫名其妙爬上他的床,一夜之后,他勾唇浅笑,我来对你负责!然后,他一次次霸道闯入她的生活,她渐渐丢了心,弃械投降熟料,坊间流言四起,叶少弃了新欢重回旧爱怀抱叶太太恼羞成怒,开车差点撞死两度情敌多年后,她刑满出狱,成为江城首屈一指的交际花。她游走于各路男人之间,却独独不屑给他一个眼神。他却日渐浓宠,恨不能天上地下将最好的全给了她。她醉眼朦胧时与人低语浅笑,叶少啊,大抵就是传说中的犯贱!可他恍如未闻,只将她拦腰抱起,嗓音中能掐出一把深情的柔,乖,我们回家!quot...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强特种兵之龙王

最火爆新书他是一代绝世兵王,代号魔君!面对敌人,他所向披靡,无坚不破可在红尘都市,清纯校花欺负他,俊俏杀手蹂躏他,妖孽师叔也不放过他这日子,真没法过了啊!王者归来,纵横都市,不忘红旗下的誓言,犯我华夏天威者,虽远必诛!且看特种兵回归的热血传奇!作者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号在书评区置顶的帖子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