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 自杀(第1页)

杭城。

商家别墅。

沈康在商家做了十五年管家,向来以行事妥帖稳当,在人前永远都是一副八风不动的世外高人模样。

除了。

事关商家小小姐商素的事情。

当年沈康来商家的时候,正巧商家大少爷带着少夫人去国外发展事业,留下才两周岁的商素由家里的老爷老太太抚养。

这从两岁到十七岁的十五年里,无儿无女的沈管家对待商家的这位小公主,几乎可以说是当亲祖宗在养。

这三天来,他是真的非常的焦虑。

小小姐非但没过好生日,竟然连着三天都窝在房间里不出来,连顾家那位少爷过来都劝不动她。

这到底是怎么了?

沈管家心里又急又担心,实在想不出其他招,只得去厨房拿些小小姐喜欢吃的甜点,上楼再探探情况。

他刚一走进厨房,就看到两个女佣正在打扫地上的碎玻璃,目光一扫放在桌案上的葡萄酒,出声问:“怎么回事?”

长头发编了辫子的女佣一听到声音,立马站起身,一边擦着手,一边回答:“沈管家,是小小姐让我们砸碎红酒瓶,送碎玻璃上去的。”

沈管家脸色一紧,心里隐隐觉得不太对。

然后,他听到旁边的短发女佣说:“小小姐非要奥丹农舍送过来的桃红葡萄酒的酒瓶,这酒平时没什么人喝,也没有空酒瓶,我们只能把里面的酒到出来重新找个瓶子装上……”

“小小姐要碎玻璃干什么?”

沈管家面色紧绷,当即打断对方的话。

长发女佣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短发女佣则有些犹豫地开口:“小小姐还让我送了水果刀……”

沈管家心里咯噔一下,这又是碎玻璃又是水果刀的,别是学那些非主流高中生为情自杀吧?

完了完了,现在的小年轻动不动就做一些极端的事情,小小姐不会真想不开……

他也顾不上骂那两个女佣没脑子,身体已经先脑子一步朝着二楼商素的卧室跑去。

两名女佣面面相觑,嘀咕了一声:“不会出事吧。”

……

匆忙在商素的房门外敲了两声,等了几分钟也不见里面有人出声,沈管家心里更慌了,连基本的礼仪都顾不上,抖着手从钥匙环里取下钥匙。

门一打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身穿白色睡裙,单手托着腮,坐在靠阳台小圆桌前的商素。

夏日清晨的阳光虽然不那么热,却比其他季节耀目明亮,本就肤色白皙的商素,在阳光的照耀下,隐隐有种活在虚幻中的感觉。

被眼前这唯美的一幕震撼到的沈管家,足足愣了几秒钟才回过神。

他之所以这么快回过神来,还是因为他看到小圆桌上放着的玻璃酒瓶碎片和一把水果刀。

刻意放轻脚步走至商素面前,心惊肉跳地看着这两样凶器,尽量放缓语气,开口问:“小小姐,您拿这么危险的东西是……”

听到沈管家的声音,商素慢一拍地转过头,见他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大概能猜到他现在心里在想什么。

知道是知道,但是以商素的性格,她是不可能说实话的。

于是。

我们的商大小姐一点不觉得心虚地开口:“暑假作业,物理老师让我们自行研究一个课题,我的课题就是测试这两者之间的锋利度。”

沈管家:“…………”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