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 偶遇(第1页)

杭城机场。

贵宾休息室内。

服务人员端起咖啡放在休息室内仅有的两位客人桌前,她端起托盘站直身,惯性地看向休息室外过往的人流,目光随之一顿。

人群中,迎面走来一个身量高挑,肤色白皙的少女。

齐耳短发,圆形墨镜,少见的银质天使坠项圈choker,搭配水红色复古唇妆。

黑色V领露脐短袖上衣,外面罩着一件有些歪斜的白色仿男士白色雪纺衬衫,衬衫的下摆刚好遮盖住女孩穿着超短毛边牛仔热裤的完美臀部,露出白嫩光洁的修长双腿。

性感而又乖张的打扮,吸引了不少走在她身旁的乘客。

仿佛是知道了有人要来,刚坐下不到十五分钟的骆丞,缓缓抬起头,双眸微凝。

很独特的造型。

他的目光只短暂地停留了一会儿,继而面色自然地低下头,看着手里的财经杂志。

反倒是坐在一旁陪同送机的宋木,目光有些不受控制地多看了几眼,此时已经坐在他们左手边的个性少女。

眼前这个女孩,有种很眼熟的感觉。

这是宋木此刻的内心想法。

总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

大概是他的目光太过直接,刚刚坐下的商素,随手放下手里的黑色小包,抬手摘下墨镜,挂在扣子扣错位的仿男士衬衫上,然后朝着宋木微微点了点头。

直到商素露出一整张脸,宋木才终于反应过来,刚才的熟悉感到底从何而来。

这不就是八卦新闻里的商大小姐吗!

被一名美丽诱人的少女点头示意,宋木脸上闪过一丝窘迫,有些手足无措地学着少女之前的动作,点头以示礼貌。

察觉到身旁的宋木明显有些局促紧张的呼吸,骆丞再度放下手里的报纸,目光循着宋木坐姿面朝的方向看了过去。

恰好看到之前进门的女孩,单手托着下巴,歪着脑袋点单。

待到她扭过小脸打量四周的时候,骆丞的瞳孔明显收缩了一下,商家那小丫头?

他又侧睨了一眼这会儿还在偷偷打量商家小姑娘的宋木,轻咳一声以示提醒,自己却又不受控制地再次将目光转向了右侧的圆木桌。

自从上次接了这小麻烦精的电话之后,几乎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她都会定时打电话过来。

虽说大多时候他都保持沉默,可这四五天里,每个晚上都能听到这小姑娘喋喋不休地说着自己白天做的事情,现在偶然见面,难免有些意外。

对商家这孩子,骆丞心里的那些偏见已经消减了不少。

甚至刚才坐在来机场的车上,他还用手机看了商素退出微博的各种话题,那些话题上多的是她造型各异的照片。

只是,这些照片无一例外都是长发。

这边被两个男人轮番打量的商素,显然没有任何不良反应,做了这么多年演员,走了无数次红毯,这点注视并不算什么,何况她能感觉出对方并没有任何恶意。

也许只是认出她是那个闹着退出微博的商素也说不定?

商素暗笑着摇了摇头,眉角轻挑,目光不自觉对上坐在她左侧圆木桌前,身穿浅灰色西装的英俊男人。

这男人看上去似乎有些眼熟,好像在哪里见过?

托着下巴的右手轻轻动了两下,拇指和食指捏了捏下巴,商素歪着脑袋明目张胆地打量起眼前这个有些眼熟的男人。

长相十分,可以说是俊美英挺的类型,不像时下那些小鲜肉的阴柔美,很成熟,也很阳刚。

目光有些冷厉,有种与生俱来的距离感。

栗色的短发一丝不苟的往后梳,干净爽利,又带着一些刻板固执。

如果用漫画里中二的描述,这个男人大概就是有着如古希腊雕像一般俊美无俦的脸庞,那在她看来的距离感,可能就是无知少女们眼中天生的矜贵傲然的贵族气质。

很可惜。

她现在已经不是被作者下了降头的无知少女。

即便眼前这个男人帅裂苍穹,在她眼中也只是个路人甲。

她看人很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