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 电话(第1页)

不不不,不可能是他。

商素心里满是不可置信,面上始终保持着努力回忆的表情。

她确实是在回忆过往的那些记忆,想要从中找出任何一点和骆丞有关的蛛丝马迹。

可除了最初听到他说顾墨的生日晏之外,她再没有想起任何与他有关的回忆。

没有。

一点也没有。

就连顾墨的婚礼,都没有骆丞的身影。

商素暗自皱眉,这个男人是顾墨的舅舅,出生在燕京,跟她和顾墨本身就不是一个圈子里的人,没有交集确实不奇怪。

可他的声音真的太像了。

世界上声音相似的人很多,说话方式,吐字节奏总会有些差别。

从来没有谁给她这种,就是“他”

的熟悉感,除了眼前这个男人。

商素脑子里的念头翻来覆去许久,实则也只是几个呼吸的时间。

她一直有意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在别人眼中始终像是在回忆眼前这个男人到底是谁的样子。

而她心里也有了决定。

既然怀疑,那就去证实。

想通了这些环节,商素面上疑惑的表情微微转变,她不自觉凑近了一些,右手托着下巴,眼睛睁得大大的,瞳孔中闪过一丝惊讶,如蝶翅一般的长睫毛,轻轻颤抖了两下,嘴里却是带着些不确定的问句:“你是小骆舅舅?”

骆丞低眸,几不可闻地点了点头。

“我记得你,这两年顾墨生日,你都有来!”

骆丞颔首:“记性不错。”

商素眼眸儿一弯,立马装出一副乖乖小可爱的表情,手指头蹭着男人穿着西装的手臂,然后极为小心翼翼地问:“小骆舅舅,我是商素。”

“我知道。”

骆丞望着她的目光,没有任何情绪波动,格外冷淡道。

啧,这男人果然跟传闻中说的一样,油盐不进。

商素暗暗撇嘴,面上还是那副乖巧天真的表情,可她忘了自己昨天下定决心减了短发,甚至穿了一身以往她从来不会穿的另类装扮。

这时候再装纯真可爱,非但没有说服力,还有着一丝成熟乖张和天真无邪之间的怪异反差。

不过。

反差归反差,在长得好看颜值过关的人身上,怎么样都是好看。

至少在骆丞眼里,自己面前的这个小姑娘,就比他印象中还要古灵精怪。

没错。

从胡搅蛮缠,刁蛮任性到古灵精怪,这种短时间内改变对一个人的印象评分的事情,在骆丞这种人身上,几乎是很难见到的。

正当商素思考着怎么继续套话的时候,空姐端着一杯冰水和一杯跟冰水同色的伏特加走了过来。

装着透明液体的两个玻璃杯,被放在两人之间的小桌几上。

商素偷偷觎了骆丞一眼,又不着痕迹地侧眸看了一眼不远处的空姐,慢慢坐起身,左臂挡在桌几前,右手食指轻轻推着自己面前的冰水,直到将冰水推倒骆丞那个方向后,她才伸出纤细白嫩的小手,堂而皇之地拿走了那杯伏特加。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