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6 顾墨(第1页)

顾墨和宋晓就不用说了,商素曾经的追逐对象和情敌。

齐鑫则是齐家的小儿子,年龄和顾墨相仿。

原本齐鑫不是他们这个圈子里的人,也就是十年前,齐鑫的父亲靠着跟顾家的合作,才算是绑在了顾家这艘大船上。

上辈子,商素一直把他当做是顾墨的跟班。

这三个人站着归站着,脸色都不怎么好,尤其是顾墨,明显就是忍着怒气的沉默表情。

这表情,商素最是熟悉。

每当她惹顾墨生气的时候,他就会摆出这副表情。

两人闹别扭置气的结果,往往不是不了了之,就是顾墨先低头。

这种戏码,三天两头总要来上一回。

可惜,现在的商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商素了,她不仅不准备合好,也没有低头的打算。

出声赶人的是她,没真的赶走他们不是因为念及顾墨的面子,而是怕月姨难做。

至于打圆场,想都不用想。

她就是喜欢看他们明明生气得不行,又不能翻脸,只能默默内伤的样子。

就是这么坏!

刻意忽略掉顾墨投来的目光,商素的视线在齐鑫身上停留了片刻,转而问身旁的林蕊儿,“怎么今天都过来了?”

“我就知道你忘记这事了。”

林蕊儿一脸果然不出我所料的表情,伸手拉过商素朝沙发走去,解释道:“秦致下个礼拜就要去英国了,之前我们不是说好要办个送别会么?”

秦致也是商素的青梅竹马之一,高三去英国留学之后,就很少有联系了。

如果说顾家在杭城的能量不小,那商家和秦家绝对要高出顾家一个层次。

秦致就是秦家这一辈最小的孙子,也是跟商素和顾墨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发小。

和商素的骄纵傲慢,顾墨的沉稳大气不同,秦致绝对是他们这个圈子里的混世大魔王,当然也是他们这个圈子里混得最开,朋友最多的纨绔公子哥。

记忆里,秦致去英国留学之前确实开了个送别会,当时她还在送别会的时候,坐看了几个无关紧要的女配给宋晓灌酒。

甚至,还趁着顾墨和秦致出去见秦家三少的时候,幸灾乐祸地围观了一把那群排不上名号的女配,围堵欺负宋晓的场面。

当然。

结局自然是这些女配当中最有权力说话,却从头到尾没有动手的她,被顾墨当做始作俑者狠狠奚落了一顿。

啧。

这些回忆还真是让人愉快不起来。

脑子里闪过关于秦致的回忆,商素有些意兴阑珊地撇了撇嘴,顺势坐在齐鑫和林蕊儿中间,随意地抬起右腿,姿态散漫地架在左腿上。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