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秦致(第1页)

包厢门一关,秦致两手端着盘子,愣是杵在原地一步都走不动。

好不容易走到休息室门外,他又开始犹豫起来,无论如何都抬不起手去开门。

就在他打算把手里的盘子放到桌几上,坐在外面等商素醒来的时候,里间门咔嚓一声打开了。

商素睡眼惺忪地从里面走出来,差点就撞在秦致身上,人没注意看,一眼就先瞧见他手上那碟色彩可爱的马卡龙,下意识地伸手拿了一个,张唇咬了一口。

半分钟前还一脸纠结犹豫的秦致,这会儿脸上已经换成了一惯的傲气,目光却又不受控制地看着眼前正动来动去,吃着东西的小嘴巴,脸颊跟着有些发麻。

吃完一个小甜点,身心得到满足的商素,这会儿才注意到自己面前站着的不是蓝焰的侍应。

她有些意外地瞅了一眼,面前臭着脸的大少爷,揶揄道:“哟,秦小六,难得看你服务大众啊。”

服务大众?这丫头好意思说,除了她,谁敢让他服务大众?

秦致不怎么乐意地嗤了一声,转身将盘子放在桌几上。

商素眨了眨眼,这家伙的反应也太让人捉摸不透了吧?

夸他还生气?

总感觉大家的情绪都有点不对劲,还是说,上辈子她太不注意别的人了,才没有发现这些?

哎算了,想那么多干嘛。

不管是哪一个,填饱肚子最重要。

瞬间把事情抛在脑后,懒得动脑子的商大小姐,慢腾腾走进洗手间。

洗了个脸,补完妆,又重新回到包厢里。

弯腰端起桌几上的甜点,她抱着盘子坐在沙发上,一边吃一边看着大荧幕上正播放的热血漫改电影。

秦致坐在一旁玩手机,偶尔伸手从商素手里掰一小块蛋糕过去,随口丢进嘴里。

对于这个跟自己抢食的人,商素表示非常的嫌弃,她抬腿拱了拱秦致,出声赶人:“你窝在这里干嘛,外面那么多人不去招呼。”

秦致轻哼了一声,“他们还需要少爷我招呼?”

商素有些狐疑地看了他一眼,平时玩起来能嗨翻天的人,今天这是转性了?

不应该啊!

上辈子这家伙也没窝在包厢里玩手机这种事情。

“你不会是失恋了吧?”

好奇心一上来,商素就忍不住凑到秦致身旁。

被她突然撞了一下胳膊,秦致小小慌神了一下,跟着眉头紧皱,横了一眼脸上写着八卦二字的商素。

嗤道:“我像是那种会失恋的人吗?”

商素配合地摇摇头。

秦致黑眸微亮,有些不自然地避开商素的视线,用着极其欠扁中二的语气说:“我对那些自己送上门的,一点兴趣都没有。”

失恋更不可能。

少年说话的时候总是带着一股傲气和张狂,和商素记忆里的形象慢慢重合。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