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2 拉黑(第1页)

骆丞在杭城没有自己的房子。

准确的说,他没有自己住一栋房子的习惯,这两年在杭城都是住在骆氏旗下的向阳酒店里。

这可是杭城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也是狗仔队经常蹲点的绝佳地理位置。

自从听到前头开车的保镖说出他们的目的地,商素就有些头痛。

倒不是她在乎那些狗仔队,毕竟现在的她名气也不大,主要还是自己的身份和骆丞的身份摆在那里,加上她的年龄问题,真要被拍到,估计杭城又得闹腾一翻。

商素思来想去,最终决定给宋木打了个电话,让他等在酒店外接人,自己则提前下车步行进了酒店。

从酒店前台领到宋木留下的房卡,一路坐电梯至骆丞长期居住的总统套房内,商素都刻意低着头,尽量没让自己露出太多脸部特征。

等到她开门进去的时候,两个保镖正巧准备离开,宋木则在替他家大BOSS脱上衣衬衫。

商素倚着卧室门框,右腿划过左腿前,轻轻点地,双手交叉抱臂,毫不避讳地看着宋木一颗一颗解开骆大BOSS的衬衫衣扣。

男人的肤色不是过分阴柔女气的白皙,也没有刻意锻炼出来的麦色,比她想象的还要自然健康。

唔。

有胸肌。

不太明显,是她喜欢的那种。

腹肌外形完美。

商素一点不害臊地数了数,六块,属于比较自然的那种。

嗯。

对于一个常年坐在办公室里,刻板又固执,甚至还性冷淡的男人来说,这个身材还是很不错的。

大概是真的喝醉了,骆丞的脸颊下颌上有些泛红,就连脖颈和耳朵都是。

他皱着眉,似乎很难受。

看着宋木拿热毛巾给男人擦脸,商素眸光闪了闪,嘴角不自然地动了两下,过了几秒才出声:“宋助理,我来吧。”

低着头忙活的宋木,一听到商素的声音,暗暗吐出一口气,这位大小姐总算是开口了,要不然他得尴尬死。

宋木负责的是骆丞的日常工作,日常生活上其实还有另外一位男助理负责。

只不过今天情况特殊,秦三少是铁了心想把商家这位大小姐骗来BOSS这里,宋木这个做助理的,当然是——

想要借着秦三少的手,坑自家BOSS一把。

何况BOSS对商家大小姐的态度本身就很不一般,这种推波助澜的事情,他们也是很乐意帮忙的嘛。

商素完全不知道秦嵩早就先自己一步,跟宋木达成了友军关系。

她现在就是单纯觉得,宋木给骆丞擦脸的动作,有些妨碍到她此刻还算不错的心情。

她弯腰,动作随意地踢掉进门时换上的男士拖鞋,伸手接过宋木手里的毛巾,一边转身朝洗手间走去,一边开口:“把他裤子脱了。”

正收手站在一旁的宋木,面颊一抽,认命地再次走到床前。

跟着,他又听到:“脱完你可以回去休息了,下楼顺便跟客房服务说一声,送些醒酒药上来。”

商素的声音很有自己的特质,干净,纯粹,撒娇卖萌的时候让人觉得甜而不腻。

但更多的时候,她说话时总透着一股高高在上的味道。

明明从别人嘴里说出来可能是拜托嘱咐的话,到她地方总带着些命令的意味,但又让你不由自主地去遵从她的命令。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