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3 分割一更(第1页)

前一天忙了足足十二个小时的商素,到现在还有些意识模糊,接电话的时候更是没看清楚来电显示。

这会儿听到骆丞的名字,有些反应不及地“嗯?”

一声,声调软糯低嗔了一句:“小骆舅舅?你不是被我拉黑了吗?”

一点不给面子的反应。

要是放在以前,估计骆丞已经被这丫头给气到了。

可此刻听着她与平常全然不同的说话方式,还有那跟往常装出来的撒娇不同,柔软微哑的撩人声调,再多的气都在顷刻之间消散地无影无踪。

原则这种东西,也是看人的。

何况,他本就没生气。

这头的商素总算是清醒了一些,想到电话那头的人是骆丞,而不是“陈先生”

,立马就猜到他肯定是因为生日礼物的事情,特地打电话过来兴师问罪,心里头那点恶劣因子一点点苏醒。

张口便是一句意有所指地疑惑:“奇怪,之前都没发现,你的声音好像我家叔叔。”

“你家叔叔?”

骆丞眉角一挑,心口微微有些发麻。

“啊?”

诈了一句还不够,商素又来了一句:“跟你没关系啦!”

骆丞:“…………”

怎么就跟他没关系了?

心眼贼坏的小麻烦精,话锋一转,完全不怕事的开口,“小骆舅舅啊,这么晚了还打电话过来,难道是想我了?”

听着她那无时无刻都透着诱惑的声调,骆丞呼吸微滞,压下心口那丝躁动,沉声道:“礼物不错。”

商素翻身趴在床上,懒散又傲娇地扬了扬下巴:“那是当然,毕竟是我亲自设计的。”

还真是大言不惭。

忍下突突直跳的眉头,骆丞又道:“气消了?”

“什么气呀?”

商素眼尾上翘,眸中满是揶揄。

骆丞一点不接她的话茬,低声回道:“没生气最好。”

商素:“…………”

死闷骚!

我不要面子的啊!

多劝几句会死么?!

却听:“礼物我收下,回头把那条微博删了,这件事就到此为止。”

又到此为止?!

这家伙自说自话的能力到底是怎么培养出来的?

姑奶奶原谅你了么?

每次都想好好道歉的骆大BOSS,总是get不到伏小做低的姿势。

这不,又把大小姐给惹炸毛了。

心里有气,商素做戏还是得做全套,她噘着嘴,状似不懂地问:“删什么微博?这件事又是什么事呀?我怎么听不懂你说的话呢!”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