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 失恋二更(第1页)

十二月三日,上午。

私人练功房。

刚结束一轮瑜伽训练的商素,没骨头似地拖着脚步走回秦忧身旁,弯腰捞起自己的手机。

然后,晃晃悠悠走到一旁的镜墙前,在秦忧一脸懵逼的表情下,突然来了个一字马。

秦忧:“…………”

知道你身段好,柔韧性一级棒,可你也不用这么一言不合就炫技吧??

对于秦忧心中的碎碎念全然不知情的商大小姐,此时正对着镜子摆POSE拍照。

已经熟悉了网红业务的商演员,经过三个月的网红事业,不仅拍照水平越来越高,拍照的心机也是越来越重。

就比如现在,她虽然拍得是一字马的炫技照,但是吧,就是不露脸,只露个尖尖的小下巴,脖颈修长,锁骨凹陷处尤其明显。

欲露未露尤为勾人!

而,这还不算最勾人的!

最显眼还要属她穿着黑色紧身练功服,突显波涛汹涌的上围,还有那平坦小腹上隐约可见的马甲线。

十足的心机girl!

拍完照,她也不需要做太大的照片修缮,调了个相对温暖的色调。

点击发布。

【商三岁:上午训练结束:)[图]】

照片发出去不到五分钟,就引来一大波粉丝的评论。

看了一眼此时已经涨到40万的粉丝,商素对那些评论里各种舔颜的颜控粉,和时不时出来骂上两句的黑粉已经习以为常。

她更感兴趣的是某个在一分钟前上线的老男人。

因为装了特殊APP软件,商素可以实时看到骆丞微博的上下线时间。

就在刚才,这人上线了。

没等三分钟,软件上又显示了他下线的提示。

她有理由怀疑,这家伙是因为自己发布了新微博才上线的。

商素抬手摸了摸下巴,煞有介事地眨巴了一下大眼睛。

毕竟,距离某人停用手机号已经一个月了。

她虽然还是会时不时发上一条微信过去,刷一下存在感。

可最近的训练强度实在是有些大,很多时候一回到家她就累得直接瘫倒睡过去,发微信的频率也没有以前那么频繁稳定。

讲道理。

就算她不忙,也不可能频繁稳定好么!

她也是要面子的啊!

每天发没人回复的微信,积极性都打击没了,能坚持到现在,她已经很不容易了好么!

……

中午吃过饭后的休息时间,商素窝在练功房里看《狐妖小红娘》。

秦忧坐在她旁边,有些好奇地问:“这动画片你都看了两周了吧?还没看完?”

商素抱着iPad懒懒靠着镜墙,摇摇头:“还在连载呢,上周刚看到一半。”

秦忧拍了一下大腿,恍然道:“你一说我就想起来了,上午的时候,艾瑞克把你前天录的,这个动画的主题曲传过来了,我替你存在笔记本里。”

商素一听,杏眼儿猛地亮了起来,连忙暂停了平板上的动漫,朝着秦忧勾了勾手指头,示意她把放在角落的笔记本电脑递过来。

前几天她看《狐妖小红娘》的时候,被里头的《王权富贵篇》扎了一顿少女心,尤其是听到这一篇的OP《梦回还》之后,突然就有种想要自己唱一次的冲动。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