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 戏精一更(第1页)

短短一个月时间,她又换新目标了?

看着“失恋”

两个字,本就摆着一副冰山脸的骆丞,脸色越来越难看。

别说是递手机看戏,暗暗幸灾乐祸的宋木,就是坐在驾驶座上开车的司机,都能感觉到嗖嗖的冷气。

眼看自己BOSS快要在沉默中爆发的时候,宋木急忙出声制止:“BOSS,是不是你跟商小姐太久没联系,所以她才这么说的?我看她挺在意你的。”

暗怒中的男人,神色稍稍松动了一下。

可一想到当初商素放弃顾墨的时候,那过于轻率随意的态度,原本有些缓和的情绪顿时又紧绷了起来。

就连喜欢了十多年的顾墨都能这么轻易放弃,主动跟她断了联系的自己,她真的会在意?

十年都可以弃之不顾,三个月而已,恐怕连在她心里留点记忆都很难吧。

想到这里,骆丞心口一阵滞涩。

似乎是觉得这样的打击还不够,宋木的手机忽地发出一声消息更新提示。

骆丞低头的同时,鬼使神差地下拉刷新了一下商素的微博。

她最新发布了一条微博,还附带了九张系列照片。

【商三岁:和我最喜欢的摄影师的作品,以及合照。

[图]】

九张图片的外围八张分别是穿着歌特裙装,一副吸血鬼打扮的商素,在阴郁古堡里的各种照片。

其中有她被锁链束缚四肢脖颈,跪坐在围满蜡烛的黑白地板上,垂着脑袋,只露出半个侧脸,仿佛在接受审判的惊悚画面。

还有她躺在铺满红色玫瑰花瓣的棺椁里,脸上覆着黑纱,零星撒了几片花瓣的睡颜照。

其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是她穿着黑色网袜,随意披着黑色真丝睡袍的照片。

照片中,商素俯身趴在铺满淡金色蔷薇花瓣的黑色大床上,大床的正中闭眸睡着一名身穿白色真丝绸衫,戴着细金框圆眼镜,仿如中世纪王子一般的英俊的男人,而他的脖颈处赫然是一对暗红色的圆形齿印。

这是一张充斥着强烈对比,妖异又满含惊悚美的画面。

而,躺在床上的男人不是别人,正是最近一段时间闲下来就抓着商素拍拍拍的未来大摄影师楚余。

这八张照片是在《Killing》拍摄结束后,楚余单独约了商素拍的,直到这几天成片才出来。

商素的这套吸血鬼系列写真可以说非常有质感,不论是从色调,服装,妆容,还是构图,都展现了楚余对于这一题材的热爱。

他的天赋不只是对镜头的天然敏感度,还有他个人独有的审美,以及他对商素那骨子里隐藏的黑暗系美感的挖掘。

因此,商素的这套九图一发出去,微博就被轮了,这情景就跟当初COS哈莉·奎恩时一模一样。

但是呢,商素发这套图的本质只是为了搞事情。

没错。

圈粉只是顺便的事情,关键还是日常一作,气气某人。

所以,这九张图里除开八张写真套图,最最重要的还是正中间的一张日常合照。

其实,说是合照也不算,因为这张照片里并没有人。

可就是在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骆丞的整个呼吸都不顺畅了。

最中间的这张照片拍的是一个公路路面,路面上倒映着两个影子,明显可以看出是一对一高一矮的男女。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