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 开始一更(第1页)

经过前一天的交涉,《Killing》终于有了自己的展映厅,虽然场地不大,可容纳的观众仅仅只有不到百人。

幸运的是《Killing》又重新回到了短片竞赛单元,这对于贺铮和楚余来说,无疑是最好的结果。

忙活了一天,又陪着两人在展映厅坐了一晚上的商素,一回到酒店便早早睡下了。

直到第二天早上,当她睡眼惺忪地从床上爬起来,有些困倦地拿起响了足足五分钟的手机,伸手抓起来一看,居然是回国过年的秦忧打来的电话。

商素懒懒地“喂”

了一声。

一向沉稳淡定的秦忧,却语气带着些焦急道:“素素,昨天下午开始微博上全是你蹭红毯的话题,早上那会儿连新闻报纸都登了你的八卦。”

意识还有些不怎么清醒地商素,反应迟钝地眨巴了下杏眼,脑内重组了一下秦忧的话,“蹭红毯?”

一脸懵逼的大小姐,歪了歪脑袋,一边掀开被子下床,一边打开桌上的平板电脑,打开微博。

果然。

她的名字和蹭红毯三个字,高高挂在热搜的第一列。

点进去翻了几页,几乎都是她在非主场电影院外的红毯上站着打电话的照片。

讲道理。

走红毯还能打电话?

再说了,她这又不是正儿八经的红毯,普通观众也能走的好吧。

连这都能黑,华国的娱乐圈什么时候Low到这种程度了?

遇到这么糟心的事情,这要是换成其他明星,早就第一时间找经纪人和身后的公关团队,开始对外公关,辟谣声明了。

商素却还有心情跟电话那头急得嘴都起泡了的秦忧吐槽,这简直就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监。

一向不太习惯拿主意,事事按照商素吩咐去做的秦忧,第一次用着格外严肃地声音打断她的吐槽:“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还是想办法先把这些消息压下去吧。”

原本商素计划着四月末回国,到时候正式以演员的身份成立个人工作室,再以全新的形象全面进入娱乐圈。

可现在倒好,前几个月好不容易沉寂下来的那些消息,就因为一张照片完全变成全民黑的局面。

察觉到秦忧难得有些心急的语气,商素暗暗勾唇笑了一下,一面划拉着微博的各种话题,一面跟秦忧道:“忧姐,你别急。”

“我能不急吗?”

秦忧这下是真的急上火了,她好歹是这丫头的经纪人,虽然一直没帮上什么忙,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总不能什么都不做吧?

知道秦忧担心自己,商素也不跟她卖关子,耐心解释道:“他们黑我的点就是没作品蹭红毯,我有没有作品你还不知道?”

秦忧一听,恍然道:“对啊!

就是因为你有作品,我才急啊!

我们现在应该发那个什么通告,先澄清一下事实情况,不然这件事情以讹传讹下去,对你的形象影响会很大的!”

“说得很有道理。”

商素煞有介事地点点头,然后用着她一贯漫不经心地语调,说:“那这件事就拜托忧姐了。”

秦忧面色一愕,“我?我……能行吗?”

秦忧跟在商素身边差不多也有五个月了,大多时候的工作其实还是商素的生活助理,真正作为经纪人该干些什么,她大概知道一些,却从来没做过。

现在让她一个人去应付危机公关,连她自己都没什么信心。

商素当然知道秦忧心里的想法,她更加知道现在的秦忧还不是上一世那个八面玲珑的金牌经纪人。

也正是因为如此,这次的事情正好可以锻炼一下秦忧的应变能力。

“不试试看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行?”

商素说着,提醒她:“我建议你先以我的名义成立工作室,公司的事项你可以找沈管家,回头我会让他跟你联系。

你只要想一想,到时候如何在微博上发通告声明就好。”

秦忧怔怔地陷入思考,过了片刻,她咬咬牙,郑重点头:“好的,我先做个计划安排,等沈管家联系我。

你那边自己注意点,别让那些人再拍到了。”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