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2 回国二更(第1页)

和国内热衷发各种资源的影评人大V不同,马丁爱电影是比较主流的影评人。

经常受外媒邀约参加欧洲各大电影节,发表一些比较小众却有意思的影评文章。

这位影评人有个特点,他个人非常热衷于寻找电影圈的新鲜血液,对一些新电影人的作品抱有极大的热情。

但相对的,他本人的微博关注度并不高,粉丝数量甚至连商素小号的十分之一都不到。

他发微博也只是日常分享好片,并没有炒热《Killing》的想法。

当然以他的粉丝量,也没有炒热的可能性。

但是对他本人而言,这是一次有趣的观影体验。

原本是因为没能买到想看的电影场次,而选择进《Killing》放映厅,却意外发现好片的那种惊喜感还是很特别的。

所以,他决定为这部短片写一篇影评。

为了更好的感受这部片子,他甚至在第二天带着十五岁的女儿一起又重新看了一遍《Killing》。

当他看完短片走出放映厅的时候,正好遇上了恰好等在外面外收集观众意见的贺铮和楚余。

还有——

那个即便站在一旁不说话,只懒懒散散看着人群就惊艳了一片观众的恶魔女主。

当晚,马丁回去写完影评,并在微博上发布了他和《Killing》主创的合照。

【马丁爱电影v:昨天提到了短片《Killing》,今天又重新看了一遍,并跟主创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很惊喜的见到了除导演和摄影师,以及令人惊艳的女主角之一的恶魔小姐。

附上我们的合照。

[图]】

马丁的微博粉丝不多,大部分都是真正的电影迷。

他的这张照片一发,这些电影迷的第一反应是,马丁是不是一不小心找错人了?

他们这些人再不认识商素,被这两天的热搜话题荼毒得也认识了。

照片上的人分明就是这两天在微博上被全民黑的商素。

这个时候,又有几个去参加柏林电影节的电影迷转发微博,并且真实了这部比其他作品晚上映几天的短片,其中的女主角之一就是商素。

马丁和商素几人的合照被疯狂转发之后,微博上的风向开始变了。

有人质疑起商素那张蹭红毯照的环境不像是开幕式时的主场红毯,也有人质疑马丁爱电影的这张合照的真实性。

但有意思的是,原本集体黑商素的局面,被《Killing》这部短片分散了不少火力。

要知道,今年的柏林电影节,华国的入围名单只有一个,还是入围新生代单元的动画电影《封神传奇》。

如今出来一个由华国和美国合作拍摄的《Killing》,主演之一还是演技备受争议商素,这其中可供讨论的话题点实在是太多了。

之后的几天,关于商素的话题还在继续,但是明显比前两天刚爆发出来的时候缓和了不少,至少商素工作室微博下的评论,比之前友善了许多。

而随着柏林电影节颁奖典礼的举行,获奖名单公布的当天,马丁的影评也在《DPA》报纸和网络版上同步刊登出来。

如他所料,《Killing》凭借其精巧的架构,和从心理层面寻找自我善恶的核心立意,以及两位年轻演员的优秀表现,最终获得了最佳短片奖。

而在柏林电影节结束后的第三天,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AQ第一时间拿到了《Killing》的独播权,并以最快的时候上映播放。

AQ网站的记者还特地对《Killing》的主创团队进行了一次视频采访,其中商素的那段采访一播出,就引来了极大的反向。

AQ的主持人问了商素几个问题。

第一个问题:对于热搜蹭红毯事件,你要不要借此机会澄清一下?

商素:事实胜于雄辩,我更喜欢拿事实说话。

主持人:…………(果然和传说中一样,超高冷霸气啊!

第二个问题:据说你是《Killing》的主要投资人?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