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 酒局一更(第1页)

漫长的寂静之后,骆丞才回了一句:“这几个月在忙工作交接,下半年应该能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燕京。”

“什么意思??”

听到骆丞的话,商素明显一愣,脑子转得飞快,这家伙不会是准备跟她一起去燕京吧?

“我是燕京人。”

某个老男人没什么底气地强行找理由,跟着又加了一句:“杭城的工作项目已经进行的差不多了,九十月份就能回燕京。”

“噫……”

商素心里偷乐,面上详装嫌弃:“你不会是因为我才想回燕京的吧。”

正坐在办公桌前,面部表情僵硬的骆大BOSS,冷冷睨了一眼此时正坐在他面前的企划部经理,见他完全没有一点回避的自觉,只得吐出一个含糊的“嗯”

字。

心情顿时上天的大小姐,暗自乐了好一会儿,才又开口:“所以说,某人这两个月是因为工作太忙才没空搭理我的?”

骆丞闻言微怔了片刻,回是也不对,回不是也不多。

这两个月工作确实忙,却也没忙到没空给她打电话的地步。

主要还是因为……

心里那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不悦,一时间又涌了上来,骆丞终是忍不住起身,避开企划部经理满含八卦的目光,走进自己的个人休息室。

继而开口:“工作很忙。”

商素挑眉:“忙到抽不出五分钟十分钟时间?”

骆丞顿时噎住,过了几秒才说:“那天,在柏林。

你跟你的朋友说,我是你叔叔?”

那天?

难倒是刚到柏林那天,楚余进来的那次?

商素心思转的极快,嘴上则顺着骆丞的话回道:“你本来就是我叔叔呀!

难倒不是吗?”

骆丞:“…………”

确实,她一直就把他当叔叔。

骆大BOSS又是失落又是委屈,憋了两个月,终于忍不住开口:“哪种叔叔?家人?朋友?”

“不然呢?”

商素一边义正言辞地反问,一边偷偷揉了揉笑得有些酸的嘴角。

骆丞顿时不说话了。

感受到来自电话那头无声的委屈,商素这才心满意足地开口:“难道还能是情叔叔?”

商素这小妖怪,说话的时候总是懒洋洋的,喜欢拖着长音,尾音习惯性上勾。

声音穿过手机,钻进骆丞的耳朵里,撩拨地人耳窝直发痒。

“叔叔,你吃醋啊?”

骆丞还在沉默。

其实,这两个月以来,骆丞不止一次问自己,到底应该拿商素怎么办。

是置之不理,还是认命妥协。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