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 舅舅二更(第1页)

秦嵩站定在蓝焰最大的豪华包间外,手放在门把上,还不忘回头嘱咐商素,“一会儿你进去之后谁也别搭理,我跟你扛着阿丞出来就行。”

商素面色平静地眨了眨眼睛,朝着秦嵩抬了抬下巴,示意他把门打开。

秦嵩推开大门,商素将插着裤兜的两只手拿出来,迈着细长笔直的双腿面无表情地走进包间。

她就这么站在进门处的位置,脊梁挺直,微微动了动纤长的脖颈,气场十足地扫视了一眼包间内随意摆放的沙发座椅。

目光掠过坐在最正中位置,身旁坐着两个公主的男人,最终落定在一旁脸色冰冷,明显意识清醒的骆丞身上。

看到骆丞的第一时间,商素的最先反应是她被秦嵩骗了,结果听到身后的秦嵩惊呼:“阿丞你醒了啊!

正好,素素过来接你回去。”

被秦嵩点名,商素冷冷瞥了他一眼,朝着骆丞跨了一步,嘴上略带讥嘲:“这不是挺清醒的吗?”

目光再次扫了一遍在场的所有人,除了骆丞坐着的那处沙发上只有他一个人,其他沙发上基本不是1V1,就是1V2的18禁预备模式。

辣眼睛!

勉强对骆丞的表现打了个及格分,商素也不管此刻看着她的数十道目光,径自走到他面前,伸出手,语气并不怎么好地问:“要扶你起来吗?”

从商素进来就有些怔神的骆丞,此刻听到她的声音,看见她近在咫尺的小手,心如鼓擂,心头猛地蹿起一股热浪。

强忍着这股异样的冲动,骆丞语气冷漠地拒绝:“不用。”

商素闻言一愣,跟着脸色沉了下来,正想甩手转身走人,却听一个略带挑衅的男声,揶揄道:“我说秦三,就二少这态度,怕是商大小姐又自作多情了吧?”

原本就脸色微沉的商素,听到这句话,目光凌厉地扫向坐在正中的男人身上。

狐狸眼,薄嘴唇,面带桃花,发色浅黄。

宋言。

商素微眯了眯眼,穿着黑白条纹阔腿裤的双腿虚倚着骆丞坐着的沙发,眉角轻挑,漫不经心地问:“言少这话是什么意思?”

目睹商素那仿佛天生傲慢的姿态,宋言眼中闪过几不可闻的暗光,跟着笑了两声,故意出言针对:“之前听说商小姐追着顾家那小子跑,怎么,现在换目标改追我们二少了?”

商素面色平静,完全没有一丝动怒的迹象,甚至还歪着头,一脸不明就里地问:“这和你有关吗?”

见她这副完全不被激怒的反应,宋言只觉得这一拳跟打在棉花上一样,不痛不痒。

他也不生气,难得遇上个有意思的,兴致满满地回道:“正常来说,这事呢,确实跟我没什么关系。

可今儿个见到商小姐的真人,还真就跟我有关系了。”

“什么关系?”

商素睨了他一眼,目光瞥向脖颈通红的骆丞,暗暗担心。

却听宋言痞里痞气地说:“像你这么漂亮又有个性的女孩子,最符合我的择偶标准。

既然二少不要你,不如跟我在一起?”

站在一旁不停跟骆丞使眼色的秦嵩,听到宋言说得这些混话,当下就急了,拉下脸挡到商素面前,呵斥:“宋言你丫会不会说话?”

此刻浑身发热,意识却格外清醒的骆丞,前所未有地露出满含煞气的眼神,冷冷盯着宋言。

感受到某人明显起伏不定情绪,商素暗暗挑了挑眉,心中薄怒渐消,看着宋言的目光异常凌冽。

她朝着宋木扬了扬下巴,态度倨傲:“你说骆丞不要我?”

“难倒不是?”

宋言挑衅似地摇了摇酒杯。

商素轻笑出声,杏眼弯弯,勾着一丝轻蔑,惊艳了在场的所有人。

却听她霸道异常地开口:“我想你是搞错了。”

她说着,忽地抬起一条腿,动作干净利落地跨坐在骆丞腿上,一把揪过男人的衣领,径自在他唇上落下一个吻。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