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5 特殊一更(第1页)

大小姐难得脸红一次,伸手蹭了蹭有些发热的脸颊,侧过头仔细看了一眼脚步有些踉跄的骆丞,眼眸轻闪。

心中暗叹了一口气,商素伸手扶住骆丞的手臂,顺势将他的胳膊搭在自己肩膀上,还不忘轻瞪了他一眼,嘴上不饶人道:“都这样了还要逞强。”

骆丞眉头紧蹙,意识告诉他,他必须把手从商素的肩颈上拿开,身体却无论如何都不想抽离。

他望着小姑娘白皙柔软的侧脸,鬼使神差地侧低头,咬了一口白得有些半透明的精致耳廓。

完全措不及防的商素,脚下一个踉跄,急忙捂住自己耳朵,目光带着些审视地看着眼前的男人:“你现在意识清醒吗?需要我带你去洗手间洗个脸吗?”

骆丞神色别扭地将目光瞥向一旁,冷着声拒绝:“我很清醒,你送我上车就行。”

“哦。”

商素挑挑眉,“说得好像我愿意陪你回去一样……唔。”

大小姐话说到一半,就被某人的手给捂了个正着,只听他用着一贯冷漠的声音:“别说话,烦。”

商素:“…………”

骆丞你大爷!

瞧着小姑娘瞪大眼睛,一脸气鼓鼓的表情,骆丞脑子一懵,被吻上唇的那一幕徒然浮现,气血顿时涌上心头。

欲望彻底占据上风的男人,毫不费劲地将人推到浅橙色大理石墙壁上,凑近身,俯身低头,再次咬上那一小片淡红色的伤口。

骆丞的左手紧紧扣着商素的腰,右手紧摁着她的肩膀,拇指仿佛带着意识一般轻轻摩挲她的锁骨。

商素被他压制地完全没法动弹,她仰着头想往旁边躲,却对上男人那双漆黑幽深的眸子,一眼望去,便陷了进去。

心里默念着要体谅某人,商素难得好脾气地伸手拍了拍他的后背,小声劝着:“小骆舅舅,我们先回去好不好。”

骆丞却仿佛完全没有听见一般,抬手轻抚着眼前女孩的侧脸,少见的淡妆,杏儿似的大眼睛没了以往那些诱人的色调,却显得愈加勾引人。

他歪着头,仔细打量了片刻,最终将目光落定在那张浅橙色微微张着的嘴唇上,低头。

眼见骆丞这家伙一副把持不住的样子,商素急忙伸手抵在他嘴上,脸上却不自觉带起一抹笑意,出乎意料地问了一句,“我是谁?”

骆丞怔神,望着此刻笑靥如花的少女,眼中闪过一丝被打断的委屈,低哑出声:“素素……”

商素一听,笑了,嘴角微翘,主动伸出手环住面前的男人,脸上的笑容前所未有的艳丽。

她踮起脚,轻碰了碰男人的薄唇,语气带着一丝傲娇:“奖励你的。”

原本还在委屈的男人,仿佛被按了一键启动开关一般,俯身低头,双手撑着商素腰身两侧,匆忙追赶着精致可爱的唇瓣。

唇齿的力度有些失控,细细密密的吻,自唇瓣一路蔓延至侧脸,下颌,侧肩,耳后……

最终落在小巧可爱的耳垂上。

“咳……”

就在男人的双手将要落在那起伏高耸处的时候,一道刻意地轻咳声,徒然打断了两人的意乱神迷。

秦嵩有些尴尬地揉了揉额角,实在不想出口打断这俩小情侣的甜蜜互动。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