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1 介怀一更(第1页)

男人的手大而有力地贴着商素的后背,夏日的炎热和身体的温度自掌心穿透她的后背,烘烤着此刻剧烈跳动的心脏。

原本还算头脑清醒的商大小姐,俨然已经忘了自己好不容易经营起来的老司机人设,不仅被某人吻得七荤八素,甚至还没节操地忍不住回应。

被她那说不上主动,却格外配合的回应取悦的男人,微眯着一双漆黑的眸子,亲吻的动作又重了几分,唇齿带着些撕扯,好似要将眼前人吞吃入腹一般,透着隐隐的凶狠。

“嘶……”

唇角被重重咬了一下,商素有些吃痛地皱眉,她刚想伸手将此刻依旧不知轻重地肆虐的男人推开,头顶上方徒然响起一个极度气愤的吼骂:“骆二!

你个狗崽子!

赶紧给老子把手放开!”

随着吼骂声,不远处地石桌处“啪”

地一声巨响。

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外公书房的窗户正对着后花园方向,商素整个人倏地涨红,她急忙伸出双手推了一把骆丞的胸口,脚下连着倒退了好几步才堪堪站稳。

楼上的郁老气怒不止,厉声呵斥道:“素素,回屋!”

已经整个人从头红到脚的商大小姐,详装镇定地应了一声,抬头看了一眼始终站在小铁门外,并没有移动分毫的骆丞,急忙朝他使了个眼色:“你……赶紧走吧,有事电话说。”

骆丞也不为难她,定定看了她一会儿,点头招手:“你过来,我说完这句就走。”

商素听言,匆忙上前,人还没站稳,脖子上就被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眼看着男人站直身,面色平静地像个没事人一般,气不打一处来,低声骂了一句:“你是属狗的嘛!”

说着,她也管不了那么多,脚步匆匆地往屋子里跑。

人刚跑到小侧门处,台阶都还没有踩上,门就开了。

开门的不是别人,正是此刻怒气冲冲的郁珣。

正面对上自家外公,一向厚脸皮的商素,面上止不住一红,刚想小声讨个饶撒个娇,就听到老人家用着满是怒其不争的语气,训斥道:“你看看你!

像个什么样子!

赶紧给我回屋里去!”

商素这会儿根本不敢触自家外公霉头,立马垂下头,动作极快地钻进小侧门,一路带风地跑回房间。

而这头从小侧门走入后院的郁珣,正踩着满地的花枝,将自己一气之下从楼上丢下来的折扇捡起来,转头瞥了一眼这会儿还站在院子外的骆丞,脸色黑得跟锅底似的

今天这事铁定就是骆二这狗崽子诱哄的他家素素,这光天化日的,让附近的那些个老邻居看到,估摸着明天整个片区都该传他骆家要娶郁家外孙女的事了。

郁珣越想越绝对不对,脸色铁青地朝着骆丞走去。

本就等着郁老的骆丞,见老人家过来,神色还是一贯的平静,身上那股子傲雪欺霜的气质越加显眼。

他先开口道:“郁老师。”

郁珣冷着脸,“别叫我老师,我哪里当得起你的老师。”

骆丞也不反驳,态度恭顺:“素素她……”

“你别给我提素素,你小子以后要是再出现在我郁宅,看我不打断你的狗腿!”

郁珣说罢,双手捏着折扇,摆在背后,当即转过身,理都不理踩身后的人。

骆丞静静立在蔷薇篱笆外,神色一如既往地平静,他抬头望了一眼二楼方向,片刻之后才转身离开。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