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2 撩骚二更(第1页)

盯着天花板上的仙鹤小顶灯看了一会儿,商素猛地坐起身,觉得这事放心里猜来猜去总归不舒服的还是自己,倒不如直接打电话跟骆丞问个清楚。

心思一起,向来行动力十足的大小姐,一个俯身伸长手捞起手机,刚想给某人电话,手机先自己响了起来。

看了一眼电话号码,居然就是那家伙打过来的。

她瘪着嘴接起电话,刚想“喂”

一声,对面就响起了骆丞的声音:“给秦嵩发消息了?”

商素:“…………”

秦三这个狗比!

“那种事情问他做什么?”

正开着车的某位高冷总裁,眼眸轻挑:“问我本人就行。”

这要是面对面,商素估计已经臊得不想说话了。

好在是隔着手机,她也不像那些脸皮薄的小女孩,当即就问:“那你自己说。”

“你问。”

某人明知故问。

商素轻哼一声:“有过几个女人?”

“如果不算左右手的话,我还是个处男。”

商素:“…………”

神经病啊!

“要不要跟你汇报一下初吻?”

商素一听,眸光一凛,轻咬唇:“你说。”

“四月末,蓝焰,你骑在我身上……”

“你闭嘴!”

忍着突突直跳的太阳穴,商素一脸这特么简直卧槽了的表情。

鬼骑你身上!

还初吻!

那天完全是被宋言一激,她才会坐他腿上随便吻一下,居然就成了那家伙的初吻?

骗鬼呢!

那头的男人乖乖听话的闭嘴,商素又有些不爽地问:“那你今天……”

“今天怎么?”

“今天干嘛咬我??你不知道接吻这种亲密的举动只有情侣之间才可以做的吗?”

像是找到了自己的阵脚,商素立马煞有介事道:“你最好弄清楚现在我们两个的关系,你是在追求我,不是在跟我谈恋爱!”

“提前预支一下行使权。”

听着电话那头某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商素黑着脸开口:“送你六个字!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