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3 成绩(第1页)

那日和乔纳森·艾默里奇沟通了剧本之后,商素回去没多久就接到了商诩的电话,在得到父母的支持后,七月的英国之行就这么敲定了。

高考过后只休息了不到一个礼拜,商素便启程前往洛杉矶,补拍了《虹与黑》的几个镜头,顺道去看望了一下正在拍摄《晨跑者》的贺铮和楚余。

两个月不见,商素跟贺铮楚余几个一起吃了一顿饭,在几个人的盛情邀请下,客串了一把《晨跑者》里的寡妇女租客。

在洛杉矶忙碌的大半个月里,某个远在燕京的老男人,总会掐着点按着以往商素的作息时间,在她睡前陪她说会儿话。

美其名曰:培养感情。

就是这个培养感情的聊天内容,跟以往两人相处的时候完全是两个尺度。

一想到尺度问题,此刻正坐在飞机上的商素,颇有些不自然地动了动撑着额角的右手,嘴角轻抿,放在活动桌案上的左手,轻轻翻过面前刚看完的一页书。

两个小时后。

飞机抵达希思罗机场,商素和秦忧,以及随行的新助理小梦一走出接机口,就看到乔纳森·艾默里奇的助理特地举着欢迎的标牌等着她们。

乔纳森·艾默里奇的剧组定在七月初开工,正好商素在洛杉矶的工作又恰好告一段落,于是提前了一周来伦敦。

刚结束了一学A-Level课程的秦致,得知商素要来伦敦拍戏,原本打算这个暑假留在伦敦陪她。

好在秦家那边催得急,秦嵩又出面跟秦致说了一通大道理,才好不容易把这位大少爷给劝回国过暑假。

想到当初秦小六离开时说的那些话,商素倒是有些庆幸秦嵩能把人拉回家,而不是留在伦敦陪她。

她不是情窦初开的小姑娘,那些少男少女间的朦胧好感,已经不是她这个年龄的人能够坦然接受的。

更不要说,在明知道秦致对自己有好感的情况下,还任由他接近自己。

这只会给他们两个彼此带来更大的困扰。

……

抵达酒店后,商素三人收拾了一下东西,一起吃完晚餐后,便待在房间休息整顿。

临睡前,商素给骆丞发了个消息,免了这天的电话之后,才有些困倦的睡下。

而就在商素和秦忧几个进入梦乡后不久,国内迎来了高考查询日的热潮。

随着各地的高考状元相继出现,燕京一中的各科老师也在当天接到了班级学生各自的报分电话。

郁家的两位老人拿着自家外孙女的准考证,按照着电话里的提示查完分数之后,双双愣在原地。

艾兰娜最先反应过来,拍着自家老伴的后背,满脸笑容地念叨:“咱家小素儿真真儿棒!

老郁,赶紧的,给小素儿她爷爷家去个电话,这会儿估计正等着呢!”

“诶!”

郁珣连忙应了一声,看了一眼客厅的挂钟,回头嘱咐了一声:“吃了午饭,素素那丫头也该起床了,别忘记给她发个消息。

我估摸着过两天那些个学校的老师就该上门了,到时候还是得看她想去哪个学校,让她先好好考虑考虑。”

就在郁珣跟远在杭城的商有为通电话的时候,艾兰娜竟然接到了好几个记者采访电话,还都是来询问商素高考成绩的娱乐记者。

同一时间,没有秦忧坐阵的商素工作室内,几个团队成员也正忙着应付各种大小娱乐记者的微信消息和电话。

考虑到商素的身份特殊,郁家和商家的老人们自然是不希望自家外孙女的学习生活受到娱乐圈的打扰,哪怕他们赞成商素演戏,但是在这方面,他们还是希望能够为自家外孙女保留一定的个人空间。

这边郁家和商家的老人们纷纷为着自家外孙女忙碌起来的时候,燕京一中更是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

热门小说推荐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

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由作者海鸥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军婚缠绵之爵爷轻点宠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一品红人

一品红人

一个小贼误打误撞之下闯入了官场,看他如何在这官场上翻云覆雨!手握巅峰权力,挥手间,财源滚滚,美女如云!...

超级传奇世界

超级传奇世界

本书主线,将当今的科技日益发展的地球,打造成一个传奇世界让末法时代可以修炼。让怪兽回归地球。让神仙频繁出没。让人类走出地球!让我们看看,主角是如何凭借自身的力量,打造一个超级传奇世界?...

都市之妖孽神医

都市之妖孽神医

李逸尘惨遭灭门之祸,意外落入混沌墓园。这里埋葬着无数英灵,有一剑破万军的剑神统御圣式神的阴阳师一人一杖屠城灭国的妖婆婆堕入修罗道的圣僧血愈万物的小医仙他修习了无数神功秘法,太离剑道血祭魔瞳式神操纵血愈万物重返都市,他开启了一段快意恩仇纵横世界的妖孽人生!...

神藏

神藏

  一念之间,沧海桑田  打眼带你进入古玩的世界!!!5w0490...

美女的功夫厨神

美女的功夫厨神

神级厨艺,做出无数神级美食,俘获无数美女芳心。战胜无数对手,获中华厨神称号,名利双收。陆子光偶遇山中清末大太监的徒弟,得其真传并收受一块神奇的玉佩。凭着一身武功和厨艺,闯荡都市,武功让他保护自己的同时,还不时来个英雄救美,出神入化的厨艺让他混得风生水起。陆子逊不满足于现状,他要冲出亚洲,走向世界,打败世界各国的厨神,让全世界知道,中国人不仅不是东亚病夫,还是超级厨艺大师。ltpgt...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